无障碍说明

14日8:00直播活塞VS篮网 哈登欧文率队冲击四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篮网将于北京时间3月14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哈登和欧文率队出击,篮网若能击败活塞,将豪取四连胜,并送给对手三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篮网剑指四连胜

虽然杜兰特由于腿筋伤病要继续休战,但在哈登和欧文的率领下,篮网高歌猛进。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篮网赢下了其中的11场,他们目前手握三连胜。根据数据统计,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篮网场均能够得到121.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8%,并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到111.6分,命中率限制到47.8%。

相比篮网,活塞本赛季处境糟糕,他们目前仅以10胜2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一,最近连续输给了尼克斯和黄蜂。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活塞只取得2胜8负的战绩,场均只得到104.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5.4%。从数据不难看出,活塞在进攻上与篮网有着巨大的差距。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首次对决中,活塞爆冷以11分的优势击败篮网。因此本场比赛,篮网将立志复仇,若能赢球,他们将取得四连胜。另外,格里芬此前与活塞达成买断协议,然后加盟了篮网,但由于防疫规定,格里芬无缘出战与老东家的比赛。

球星对决:欧文VS格兰特

欧文本赛季在篮网场均能够得到27.7分4.9篮板和5.9助攻,三项命中率是恐怖的51.6%、42%和89.2%。而进入赛季下半程,欧文延续火热的状态,他在上场对老东家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狂砍40分。篮网另一巨星哈登本赛季场均25.2分11助攻,是联盟的助攻王。

活塞方面最为倚重的球员是格兰特,他是本赛季最快进步奖的有力争夺者。最近的七场比赛,格兰特场均能得到26.1分。

赛前言论:哈登称赞欧文

杜兰特受伤休战,加速了哈登和欧文之间的化学反应。在采访中,哈登对欧文赞不绝口。“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欧文都拥有杀手心态,他总是想着努力去摧毁对手。”哈登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哈登、布鲁斯-布朗、乔-哈里斯和小乔丹

活塞:怀特、艾灵顿、萨迪克-贝、格兰特和普拉姆利。(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