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30视频直播魔术vs马刺 双德缺战新核穆雷全力出击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10:00,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背靠背作战的魔术能否止住六连败的颓势?阿尔德里奇离队倒计时,德罗赞又因为个人原因缺战,马刺能否依靠新生代球员主场告捷?9:30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魔术上一场103-111不敌热火,遭遇六连败,目前以13胜24负排在东部第十四位。

马刺上一场以104-115不敌独行侠,遭遇两连败,目前以18胜15负排在西部第七位。

比赛前瞻

魔术今天刚刚和热火激战一场,前三节双方还战平,全场两队23次交替领先,13次打平,不过最终魔术还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以八分劣势不敌热火,遭遇六连败。

魔术和热火可谓拼完最后一颗子弹,无奈最后时刻没有核心控卫的魔术始终无法创造更好的得分机会,以至于被热火最后时刻带走比赛。

对于魔术来说好消息是培根和热火一战拿下赛季个人新高的21分,武切维奇也有24分17篮板入账,表现也依旧稳定。不过复出第一场的戈登此役得到9分,并且出场时间限制在13分钟。

对于马刺来说,最直接的优势就是他们被魔术多休息了一天,而魔术则是背靠背作战。

德罗赞因为要参加父亲的葬礼将会缺席本场比赛,自2018年加盟马刺以来,德罗赞仅仅缺席过十场比赛,而在德罗赞不在场的比赛中,马刺战绩是6胜5负,本赛季德罗赞场均得到20.3分为全队最高,另有7.3次助攻。

此外已经和马刺友好分手的阿尔德里奇也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双方在各自主场拿下胜利,2020年3月1日,马刺在主场是114-113险胜魔术。

核心球员比较:尼古拉-武切维奇VS德章泰-穆雷

武切维奇本赛季场均砍下24.6分11.7个篮板3.7次助攻,作为全明星替补中锋,武切维奇的表现依旧稳定,和热火也砍下24+17的大两双数据,明天和马刺白人中锋铂尔特尔的对战值得关注。

德罗赞休战,阿尔德里奇离队倒计时,目前的马刺完全以新生代球员为主,包括米尔斯盖伊也只能替补打辅助,本赛季穆雷场均可以轰下15.6分7个篮板5.3次助攻,以及1.6次抢断,算是马刺阵容中不错的新生代球员,双德不在,穆雷的核心地位将逐步扶正。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武切维奇、培根、迈卡威、戈登、阿米奴

马刺:盖伊、约翰逊、穆雷、铂尔特尔、怀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