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00直播掘金vs灰熊 约基奇大战29+20中锋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9点,灰熊将在主场迎战掘金,瓦兰丘纳斯和约基奇的欧洲德比,有可能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掘金保持四连胜

灰熊昨天在主场以127-112击败奇才,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最近灰熊对对手后场球员的防守非常不错,他们让火箭的沃尔和戈登总计26投5中,让雄鹿的奥古斯汀和迪万瓦索总计12投3中,让比尔两场比赛总计40投14中(三分球12中2)拿到44分。“我们有很多球员的外线防守能力都非常全面,”安德森说,“能以一场胜利开启下半程,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明天的比赛是掘金在全明星周末后的首次亮相,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13-103击败步行者,取得了四连胜。除了得到长时间的休息之外,掘金还有好消息——坎帕佐、汉普顿等几位受到健康和安全协议影响的球员,都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而且格林、米尔萨普等几位伤兵,目前的状态都是每日观察。

所以在更加健康的情况下,掘金想把全明星周末前的势头保持下去。“继续用我们之前的方式打球。”穆雷说,“我们知道如何打球,知道需要用防守去赢下比赛。所以,我们只需要保持相同的心态。”

焦点对位:瓦兰大战约基奇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7.1分、11个篮板和8.6次助攻,他在3月份将表现提升到场均32分、12个篮板和9.3次助攻。不过瓦兰丘纳斯上一场拿到29分、20个篮板、4个盖帽和3次助攻,可谓是状态最佳。所以约基奇和瓦兰丘纳斯之间的对决,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掘金近五战四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三次掘金赢了两次,他们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

赛前言论:对手赞掘金双星

对于掘金双星约基奇和穆雷,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是赞不绝口。“他们是比赛中最好的二人组之一,”詹金斯说,“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很好,而且他们能提高彼此的比赛水平。他们有自己的进攻战术和比赛计划,他们很有对抗能力,而且充满破坏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莫兰特、布鲁克斯、贝恩、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掘金:莫里斯、穆雷、巴顿、小波特、约基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