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08:30凯尔特人vs篮网 哈登和欧文迎战双探花组合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08:30,布鲁克林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全明星周末后两队将展开第一场比赛较量,虽然格里芬和杜兰特无法出战,不过哈登和欧文状态正佳,面对有塔图姆和布朗领衔的凯尔特人,谁能在这场东部关键战役中笑到最后?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上一场132-125击败猛龙,迎来四连胜,目前以19胜17服排在东部第四名。

篮网上一场以132-114几百火箭拿下两连胜,目前以24胜13服排在东部第二名。

比赛前瞻

NBA常规赛在全明星赛后重燃战火,12日将迎来一场关键战绩,东部第二的篮网将主场迎战东部第四的凯尔特人。

篮网最近状态正佳,两连胜的他们在全明星之前的11场比赛赢了10场,和东部第一也仅仅只有半个胜场差,24胜13负的战绩在全联盟也是排名第四。

而在这十场胜利中,有九场都是在凯文-杜兰特不在的情况下取得的,明天和凯尔特人一战,杜兰特将会继续因左腿筋拉伤缺席,此外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右膝酸痛)不太可能出战;杰夫-格林(右肩挫伤)出战成疑。

据主帅纳什透露,杜兰特已经开始个人训练,已经可以参加半场训练和投射训练,不过还没有进行5对5对抗练习,纳什表示会谨慎对待杜兰特的伤势,并且会在下周继续进行检查,

而全明星期间签下的布雷克-格里芬也因为左膝伤病管理,将无法代表篮网首秀,纳什也表示格里芬来到新球队后仍需适应,今天格里芬也参加了球队的训练,纳什表示来到篮网后,格里芬的角色会发生转变,从之前的一人挑重担,到如今只需要“享受比赛”就行。格里芬上一次出战还是在2月12日,目前格里芬已经足足休息了一月。

格里芬的加盟无疑会提升篮网的阵容深度,而篮网目前以场均121.1分高居联盟第一,40.7%的三分命中率排第二,场均命中15.3个三分排第三,而场均27.7次三分出手排第七。

篮网外线火力凶猛首先得关注乔-哈里斯,目前他50.6%的三分球命中率高居所有球员第二,本赛季他场均有6.7次三分出手。

19胜17负的凯尔特人全明星周末前取得一波四连胜,也算度过了一段低迷期,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篮网123-95大胜凯尔特人。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好消息是,自1月31日伤停以来,缺阵18场的马库斯-斯马特此役将复出,不过有一定的出场时间限制,此外兰福德本可以在经过手腕手术恢复后明天复出,不过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无法出战。

核心球员比较:欧文+哈登VS 塔图姆+欧文

这四人都参加了亚特兰大的全明星赛,自然也是明天最需要关注的球员。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4.9分,为全队第一,另外有4.5次助攻7.1个篮板1.4次抢断,而杰伦-布朗本赛季场均得到24.7分5.6个篮板3.9次助攻,命中率为49.5%,三分球命中率为38.8%。这两人不仅是凯尔特人的进攻核心,也是两大防守悍将。

不过塔图姆和布朗要面对的是不仅是联盟进攻最犀利的二人组,也是全联盟组织进攻最好的组合:欧文+哈登,全明星周末前,哈登已经连续两场砍下三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5.5分11.1次助攻8.7个篮板,如今他已是篮网最佳的串联进攻的球员,加上欧文,两人可以互相分担进攻和组织的重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凯利-欧文、詹姆斯-哈登、乔-哈里斯、德安德列-乔丹、布朗

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特里斯坦-汤普森、泰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