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08:00直播快船vs奇才 乔治和比尔谁能率队止连败?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08:00,洛杉矶快船将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两支同为两连败的球队,谁能最终赢得胜利结束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战绩

快船上一场112-117不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目前他们以24胜13负排在西部第四位。

奇才上一场111-125不敌灰熊,同样遭遇两连败,目前他们以13胜20负排在东部第十三位。

比赛前瞻

奇才队虽然遭遇两连败,不过在比尔和韦斯布鲁克率领下,其实他们最近十场比赛赢了七场,包括击败过掘金、湖人等西部强队,而输掉的其中一场就是2月24日客场19分不敌快船。

而快船上一场在莱昂纳德缺阵的情况5分惜败凯尔特人,上一次小卡和奇才交手时,和乔治联手砍下62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目前小卡还处在伤病名单的每日观察之中,出战成疑。由于小卡上一次在对阵雄鹿比赛时背伤加重,这导致主帅泰伦-卢会谨慎使用这名主将。

考虑到小卡会有一定的出场时间限制,如果他本场比赛继续缺阵,也是完全可能的,毕竟快船本赛季的目标是总决赛,常规赛没必要冒太大危险。本赛季入选西部全明星首发的小卡场均可以得到26.8分4.9次助攻1.6次抢断。

除了小卡外,马库斯-莫里斯也可能因为在对阵凯尔特人比赛中脑补受到冲击,会因为脑震荡缺席比赛。包括帕特里克-帕特森因为个人原因缺席。

一旦小卡缺席,贝弗利会和雷吉-杰克逊搭档首发后场,乔治出任锋卫摇摆人,雷吉面对凯尔特人时砍下25分,表现不俗。不过球队还是遭遇两连败,并且最近十场比赛快船战绩是5胜5负。

此外巴图姆和伊巴卡出任锋线,路威将会继续出任第六人,不过本赛季他场均12.4分3.7次助攻,表现没有像前几个赛季那么抢眼。

而奇才遭遇赛季初的伤病潮后,首发五人还是可以出战,也就伊斯梅尔-史密斯和赛季报销的托马斯-布莱恩特在伤病名单汇总。

奇才前场依然会是马修斯、八村垒、瓦格纳,后场是比尔和韦少新奇才双星,目前两人也度过之前的磨合期,也总算找到一点搭档的感觉。最近七场比赛,有三场比赛比尔和韦少两人的总得分超过64分。

输给灰熊一战,奇才的进攻效率还是非常之高,保持50%的命中率,不过全队22次失误,让他们主场饮恨。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快船赛季横扫对手,而在上月24日比赛中,快船135-116再一次大胜奇才。

核心球员比较:保罗-乔治 VS 布拉德利-比尔

一旦小卡缺阵,乔治要承担更多进攻和组织的重任,和凯尔特人一战,乔治三分15次出手命中5个,本赛季乔治场均得到23.7分6.1个篮板5.4次助攻。

比尔本赛季已经逐步进入顶级球星行列,在场均得分上他依然高居榜首,本赛季他场均得到32.9分,另有5.4个篮板4.8次助攻,有效命中率为48.4%。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巴图姆、伊巴卡

奇才:比尔、韦斯布鲁克、马修斯、八村垒、瓦格纳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