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30直播活塞vs尼克斯 格兰特有望复出碰撞兰德尔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8点半,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活塞,活塞前锋格兰特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而尼克斯后卫罗斯也有可能出战这场比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罗斯有望出战旧主

罗斯因为新冠检测结果不明确,缺席了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但是那之后他的多次检测结果都呈阴性,所以他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此外,受到小腿伤势困扰的格兰特,也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两队近况:活塞结束三连败

尼克斯上一场在客场以93-119负于马刺,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胜。这场比赛尼克斯的进攻完全没有打开,只有40.7%的投篮命中率,之前的三连胜期间他们场均能拿119.7分。“很明显,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表现。”尼克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说,“当你在客场打比赛的时候,你必须在48分钟里都打得很好。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活塞今天在客场爆出冷门以129-105击败猛龙,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这虽然有猛龙缺兵少将的原因,但是更多是因为活塞自己打得很好,他们投中了20个三分球,送出了40次助攻,打出了52.7%的投篮命中率;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史密斯和普拉姆利都打出了三双表现。“这真的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活塞主教练德韦恩-凯西说,“这是一场漂亮的团队胜利。我们的一些球员无法出场,我本来觉得我们是没有机会赢球的。”

焦点对位:兰德尔大战格兰特

如果格兰特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那么他和兰德尔的激情碰撞,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格兰特本赛季在活塞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能拿到23.4分、5.3个篮板和2.9次助攻;兰德尔本赛季也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能拿到23.1分、10.9个篮板和5.5次助攻。

交锋回顾:尼克斯保持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今年3月1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09-90击败活塞,兰德尔在那场比赛中拿到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目前尼克斯对活塞保持着三连胜,但是2018-19赛季惨遭活塞横扫。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尼利基纳、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活塞:小史密斯、埃灵顿、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