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9:00直播掘金vs步行者 约基奇与麦康奈尔比拼三双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9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掘金,约基奇上一场拿到37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麦康奈尔今天拿到16分、13次助攻和10次抢断,明天他俩将狭路相逢。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步行者的篮板球

在今天与骑士的比赛中,上半场步行者在篮板球上以6-26被完爆,那是他们处于劣势的主要原因。明天步行者必须在篮板球的争抢上有更好的表现,因为掘金非常擅长抢进攻篮板,目前他们以27.7%的进攻篮板率排名联盟第八。

两队近况:步行者止四连败

步行者今天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在客场以114-111击败骑士,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麦康奈尔无疑是步行者赢球的头号功臣,替补出场的他8投8中拿到16分、13次助攻和10次抢断。“他完成了大量抢断,还有效地干扰了对手的传球。”步行者主教练内特-约克伦说,“我也喜欢他冲击到篮下的表现。”

掘金上一场在客场以128-97大胜雄鹿取得三连胜,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赢了五场。这场比赛掘金在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防守端他们只让雄鹿打出三人得分上双的表现,进攻端他们打出了55.8%的投篮命中率,那是雄鹿本赛季单场让对手打出的最高投篮命中率。“这绝对是我们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胜利,”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说,“这是一场高质量的胜利,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

焦点对位:约基奇大战特纳

特纳本赛季场均拿到13.2分、6.5个篮板和3.4个盖帽,今天他拿到了12分和4个盖帽。约基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7.3分、11个篮板和8.6次助攻,上一场他拿到37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0个三双,他因此加入维尔特-张伯伦的行列,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职业生涯至少拿到50个三双的中锋球员。

交锋回顾:近三季平分秋色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分别在客场击败对方;总体而言,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两队每个赛季都各胜一次,平分秋色。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贾斯汀-霍乐迪、迈克德莫特、萨博尼斯、特纳

掘金:莫里斯、穆雷、巴顿、小波特、约基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