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11:00直播湖人vs国王 老詹首次轮休湖人要如何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11点,刚刚输给太阳的湖人将前往客场和国王交手。詹姆斯将本赛季首次轮休,残阵湖人如何面对青年军国王?

腾讯体育将于4日11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福克斯能否击败无詹湖人】

输给太阳的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库兹马和小加索尔等大将都因伤缺阵,老詹一个人打了38分钟。赛后湖人宣布詹姆斯将不随队前往客场参加和国王的比赛。

本赛季福克斯场均22.8分3.2篮板7.4助攻,他能否率领国王击败老詹缺阵的湖人,将是明天比赛的最大看点。

【比赛看点:两队近况均不容乐观】

前面说到詹姆斯的体力问题将受到严峻挑战,但事实上,湖人过于依靠詹姆斯,以及多名核心球员缺阵的弊端已经开始展现。

过去的七场比赛,湖人仅仅击败了勇士和开拓者,先后输给了篮网、热火、奇才、爵士和太阳。老詹的表现没什么可挑剔的,但是从比赛的情况看来,湖人似乎并没有多少角色球员值得信赖。

尽管如此,湖人似乎也没什么太多的选择。只能等浓眉、小加和库兹马等人恢复健康,希望能够以健康的阵容面对季后赛。

这次老詹缺阵,对于湖人来说也许是件好事,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锻炼,将更有利于他们在季后赛的发挥。

国王的近期战绩比湖人要更加糟糕一些,在过去的11场比赛,他们仅仅击败了联盟最差球队之一的活塞,其他10场都遭遇失利。

虽然湖人缺兵少将,但是国王要想赢球也不容易,福克斯、霍尔姆斯等人必须要有出色的发挥。

【赛前声音:湖人主教练满意球队表现】

虽然输给太阳,但是湖人主帅沃格尔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很满意我们现在的竞争态度,我们的球员非常努力,很强硬。我们的目标是更大的场面,我们的精神状态都关注着更大的场面。”

【历史战绩:共交手434场,湖人绝对优势】

国王和湖人在历史上是一对老对手,国王一共和湖人交手434场,湖人是与国王交手次数最多的球队。

历史战绩上,湖人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他们赢得了434场比赛中的277场。而国王则赢下了其中的157场对决。

【双方预计首发】

洛杉矶湖人:施罗德、波普、霍顿-塔克、马基夫-莫里斯、哈雷尔

萨克拉门托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巴格利、霍尔姆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