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8:00直播灰熊vs奇才 莫兰特对决韦斯布鲁克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8点,灰熊将前往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莫兰特和韦斯布鲁克之间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灰熊队15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而奇才队13胜1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2。灰熊上场133-84大胜火箭,全场灰熊赢了对手49分,这是球队常规赛净胜对手的最大胜利分差。2003年,他们曾经赢过篮网47分。而全场灰熊替补一共得到了85分,这也创造了队史纪录。

这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的2月28日进行的。而在当地时间2月1日,灰熊队还曾赢了马刺队31分,但在当地时间的2月16日和20日,灰熊队却尴尬输给鹈鹕和太阳队31分,灰熊队也成为了1966年的湖人之后,又一支在一个月内两次30+大胜,又两次30+惨败的球队。

奇才队上场输给了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布拉德利-比尔全场29投1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了46分7篮板2助攻的数据。这是比尔职业生涯的第26次40+,但尴尬的是,这26场比赛,比尔的球队一共只有6胜20负,胜率仅为23.1%,NBA历史最低。不过,本赛季,比尔在前30场比赛中,已经有21场得分超过了30分,这以数据仅次于乔丹的26场和哈登的22场。

虽然开局表现不佳,但最近一段时间奇才还是逐渐找回了状态。过去的9场比赛中,奇才队的战绩为7胜2负,整个联盟中仅次于篮网,排名第二位。奇才战绩的提升,其实源于他们的防守,整个赛季下来,奇才队每百回合失分达到了113.6分,联盟倒数第四,但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奇才队每百回合失分只有108.8分,排名联盟的第六位。在此期间,奇才队每百回合净胜对手4分,排名联盟第七位。

灰熊在和奇才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将重新回到主场,北京时间3月11日,灰熊会在主场再次迎来奇才。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最后还有46.9秒的时候,奇才还领先5分,但比尔却没有帮助球队笑到最后,关键时刻,比尔脚底打滑出现失误,绝杀一球,比尔也没有能够命中,接受采访的时候,比尔也无奈的表示,“这是我人生中见过最愚蠢的事情之一。”而韦斯布鲁克也表示,“我们必须要终结比赛,我们将胜利拱手相让,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打出什么样的水准才能赢下比赛,我们必须打好48分钟。”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贝恩、莫兰特、凯尔-安德森、狄龙-布鲁克斯、瓦兰丘纳斯

奇才:比尔、韦斯布鲁克、八村垒、加里森-马修斯、瓦格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