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将迎10天5赛“魔鬼赛程”朱荣振缺席付豪望承担更多责任

与福建队的比赛还有1分28秒结束时,付豪接张镇麟传球上篮得到2分,这是辽宁男篮的一小步,却是付豪本人的一大步。

付豪“意外”迎来辽篮首秀

事实上,付豪此役的登场方式有些意外。第三节后半段,刚刚替补韩德君出场的朱荣振在争抢前场篮板时不慎踩到胡珑贸脚上导致受伤,主教练杨鸣示意付豪登场,付豪就这样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迎来了辽篮首秀。

尽管付豪的比赛态度非常端正,但他在攻防两端都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在7分17秒的出场时间里,付豪3投1中,得到2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数据并不出色,可以说付豪的首秀谈不上成功。但需要考虑到的是,付豪此前在训练中崴伤了脚,目前尚未完全康复,这多少会影响他在比赛中的技术动作。

作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优秀国产内线,相信付豪在痊愈后可以尽快完成自我调节。

赛后消息显示,朱荣振经初步诊断为崴脚,未伤及骨头,但也需要休息一两周。因此,接下来辽篮面对10天内连打5场硬仗的“魔鬼赛程”时,付豪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对付豪个人而言,这虽然是个挑战,但也有助于他加速与辽篮的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