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30直播篮网vs马刺 欧文望复出助球队重返正轨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9:30,篮网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欧文将会复出,篮网也有望重新回归正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欧文复仇将助篮网重返正轨

上一场对阵独行侠,欧文因为肩部伤势缺席比赛,双枪变单核让篮网极其不适,虽然哈登拿到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但由于缺乏帮手,大胡子独木难支,篮网98-115输掉比赛,让八连胜戛然而止。

篮网本就是一支需要靠进攻拉动的球队,当多位巨星遥相呼应时,球队的进攻才能顺利展开,接下来对阵马刺,欧文将会复出,他的回归也能够减轻哈登肩上的压力,让篮网重新回归正常。

球星对决:哈登+欧文vs德罗赞

哈登本赛季场均拿到25.1分8.4个篮板11.1次助攻,在加盟篮网后,哈登的定位非常明确,他是球队的第一组织者,负责在场上分配进攻,仅仅为篮网打了21场,哈登的三双数就已经达到6次,在队史排名第二。

欧文场均拿到27.4分4.7个篮板5.9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1%,创造生涯新高,欧文在篮网队中的角色是攻坚手,上一场对阵魔术,他拿到27分5个篮板9次助攻。

马刺方面,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0.3分4.8个篮板7次助攻,助攻数创造了生涯新高,他不仅仅担负着进攻重任,也在承担着串联球队的角色,在对阵黄蜂一战拿到8分后,德罗赞上一场打鹈鹕表现回暖,他18投11中拿到32分11次助攻,这是德罗赞在马刺生涯第3次拿到至少30分10次助攻,在队史排名第三,仅逊于帕克(15次)和阿尔文-罗伯特森(6次)。

两队近况:篮网终结8连胜,马刺胜鹈鹕

篮网22胜13负排名东部第二,他们此前输给独行侠,终结了八连胜。欧文缺阵打乱了篮网的进攻秩序,他们全场只有40.7%的投篮命中率以及31.8%的三分命中率。

马刺17胜12负排名西部第五,由于球队有多人确诊感染病毒,马刺此前有4场比赛被迫推迟,上一场,他们117-114击败鹈鹕,除了德罗赞表现出彩外,阿尔德里奇在替补席上也送出高效表现,他登场23分钟,10投5中,拿到21分5个篮板。

交锋回顾:两队上赛季各胜一场

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在2019-20赛季,篮网和马刺各胜一场,在2019年12月20日,篮网客场105-118不敌马刺,丁威迪空砍41分。去年3月7日,篮网主场139-120击败马刺,完成复仇,勒维尔当场表现出彩,拿到2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乔-哈里斯、小乔丹、欧文、哈登、布鲁斯-布朗

马刺:莱尔斯、德罗赞、珀尔特尔、德章泰-穆雷、朗尼-沃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