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8:00直播奇才vs绿军 比尔望追平昔日艾弗森纪录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8:00,奇才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比尔和韦少能否带队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比尔望追平昔日艾弗森纪录

比尔本赛季火力全开,他场均拿到32.8分,在得分榜位列第一。在赛季前29场比赛里,比尔已经拿到20次30+,追平了2005-06赛季的詹姆斯以及2006-07赛季的安东尼,在最近20年里并列第三(赛季前30场比赛)。

如果比尔在对阵绿军一战能够继续拿到30+,他将会追平2005-06赛季的艾弗森(赛季前30场拿到21次30+),并列近20年第二,仅逊于2019-20赛季的哈登(22次)。

球星对决:韦少vs塔图姆

韦少本赛季场均拿到19.7分9.9个篮板9.8次助攻,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韦少的表现非常稳健,他近7场比赛5次拿到三双,在击败森林狼一战,韦少拿到19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他在奇才效力24场就已经拿到10次三双,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本-西蒙斯能够在效力新球队的首个赛季拿到至少10次三双。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5分6.9个篮板4.5次助攻,在最近两场比赛里,塔图姆手感不佳,他对阵老鹰20投4中拿到13分,面对步行者18投4中只得到9分,接下来对阵奇才,塔图姆还需要找回手感。

两队近况:奇才2连胜,绿军赢步行者

奇才目前以13胜18负排名东部12,在最近8场比赛里,奇才7胜1负,是联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奇才这些胜利充满含金量,他们击败了包括湖人、掘金以及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季后赛球队。上一场,奇才128-112击败森林狼,双星依旧闪耀,比尔拿到34分,韦少送出三双。

凯尔特人16胜17负排名东部第六,上一场,绿军118-112击败步行者,终结三连败。肯巴-沃克在这场比赛里状态回勇,他19投10中,三分球10投4中,拿到赛季新高的32分。凯尔特人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4分,但他们在下半场扭转了局面。绿军全场打出51.2%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0.9%的三分命中率,同时只让步行者打出39.3%的命中率。

交锋回顾:两队本赛季1胜1负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在1月9日,凯尔特人116-107击败奇才,塔图姆拿到32分,杰伦-布朗贡献27分13个篮板,比尔则是空砍41分。2月15日,两队再战一场,奇才完成复仇,他们104-91击败绿军,比尔拿到35分,韦少得到13分9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八村垒、瓦格纳、韦斯布鲁克、比尔、加里森-马修斯

凯尔特人:特里斯坦-汤普森、塔图姆、泰斯、肯巴-沃克、杰伦-布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