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直播步行者vs尼克斯 小萨兰德尔上演全明星对决

NBA常规赛,步行者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早上9点赴客场挑战尼克斯。刚刚顶替受伤的杜兰特入选全明星的小萨博尼斯将迎战另一全明星内线兰德尔,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尼克斯力争连胜

东部本赛季形势相当混乱,除了76人、篮网和雄鹿处于第一梯队,第二梯队的争夺堪称惨烈,第4的猛龙到第12的奇才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其中,尼克斯以16胜17负排名东部第六,步行者以15胜16负排名第八,他们都是不容有失,一旦输球,排名可能就要掉好几个位次。

从最近的状态来看,尼克斯要更胜一筹,他们过去七场比赛赢下了五场,其中上场以19分的优势大胜国王。在铁帅锡伯杜的率领下,尼克斯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们本赛季将为季后赛的目标而努力。

步行者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输掉七场,过去两场分别输给了勇士和凯尔特人,导致球队最近的排名出现了下滑。在本赛季,步行者已经和尼克斯交手过两次,战绩为一胜一负。此番再战,尼克斯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将竭力争胜,欲送给步行者三连败。

球星对决:小萨博尼斯VS兰德尔

由于杜兰特因伤无缘全明星,小萨博尼斯得以顶替他去参加全明星赛。在步行者上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小萨博尼斯表现不错,12投7中得到了24分6篮板和9助攻,而在此之前的三场比赛,小萨场均能贡献27.7分14篮板和6.3助攻。

尼克斯本赛季战绩好转,兰德尔功不可没,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3.2分11篮板和5.5助攻。兰德尔已经连续七场比赛轰下20+,包括一场44分,而且他已经连续三场砍下20+10+的数据。

赛前言论:兰德尔称球队正在状态

“我们在上场对国王的比赛中轰下140分,这表明我们全队目前状态正佳,手感火热。”兰德尔说道,“我们现在的投篮感觉非常棒。”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麦克德莫特、霍勒迪、小萨博尼斯和特纳

尼克斯:罗斯、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和诺埃尔。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