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8:00直播森林狼vs奇才 韦少比尔盼送唐斯七连败

NBA常规赛,奇才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在比尔和韦少的率领下,奇才近来复苏势头非常强劲,面对联盟垫底的森林狼,奇才期盼胜利,并送给对手七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奇才欲送森林狼七连败

奇才以3胜1负的不俗战绩结束了西部四连客,而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击败了包括凯尔特人、掘金、开拓者和湖人等强队。相比赛季初,奇才现在的状态和表现大有起色。

森林狼本来与奇才是难兄难弟,在奇才逐渐走出困境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深陷泥潭。森林狼不久前经历了换帅,球队主控拉塞尔依然因伤休战,比斯利还因为场外事件遭到了联盟的禁赛处罚。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森林狼吞下了六连败。

面对这样一支内外交困的森林狼,奇才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取胜机会。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奇才曾在客场以21分优势狂胜森林狼,他们也占据着明显的心理优势。

球星对决:比尔VS唐斯

比尔本赛季的表现一直相当出色,而随着队友状态恢复,他开始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比尔场均能够轰下32.6分5.9篮板和5.9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6%。除了比尔之外,韦少最近也打得不错,他逐渐融入进了球队。过去七场,韦少场均19.4分11.3篮板和11.4次助攻,其中四次取下三双。

相比比尔和韦少携手并进,唐斯在森林狼有些独木难支。在球队最近遭遇的六连败中,唐斯场均能够得到23.5分10篮板和4.8助攻,但无奈球队实力不济,难求一胜。

赛前言论:比尔不满足现有表现

“我们虽然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赢下了六场胜利,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取得任何的成就。”比尔说道,“我们只是开始赢得了一些胜利,但在比赛中,球队还是暴露出了一些不好的习惯,我们需要加以改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韦少、比尔、马修斯、八村垒和瓦格纳

森林狼:卢比奥、爱德华兹、奥科吉、范德比尔特和唐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