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直播掘金vs雷霆 亚历山大欲带队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00,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掘金。重建的雷霆是否能强势取得三连胜?上赛季的西决球队掘金能否止住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亚历山大能否带队迎来三连胜

雷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分别击败马刺和老鹰。从球队配置来看,马刺和老鹰显然是要强过雷霆不少。

NBA此前公布了今年全明星的替补,亚历山大没能入选。随后,有雷霆记者表示,如果抛开名气的因素,亚历山大相比布克、德罗赞、康利等人更值得入选全明星。全明星替补公布后雷霆的首场比赛,亚历山大疯狂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和老鹰的比赛,他16中9高效贡献24分。

虽说他本人表示并未因为落选全明星而有额外的动力,但是实际表现似乎是另一个样子。

如今的雷霆是一支标准的重建球队,他们已经囤积了不少选秀权。当然,具体接下来的顺位获得概率还得依据他们的名次。实际上,亚历山大近期的强势表现与他们争夺好签位是相矛盾的。接下来,就看雷霆管理层如何应对亚历山大这个点了。

球星对决:约基奇vs亚历山大

本赛季至今掘金的表现令人很是失望。上赛季,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逆转淘汰快船的好戏还让人回味。然而,现在他们排在了西部第八。

虽然掘金整体表现不佳,但约基奇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6.9分11个篮板8.4次助攻1.62个抢断,他仍然是那个出色的策应中锋。

亚历山大本赛季场均拿到23.5分5.3个篮板6.3次助攻。标准的全明星级别数据。且看两人谁能带队笑到最后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贾马尔-穆雷、蒙特-莫里斯、小波特、巴顿、约基奇

雷霆:亚历山大、马勒东、多尔特、贝兹利、以赛亚-罗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