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9:00直播爵士vs魔术 米切尔盼带队避免连败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点,爵士将赴客场征战魔术。爵士能否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避免连败?入选全明星的武切维奇能否证明自己?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球迷朋友们关注。

比赛看点一:爵士能否在背靠背比赛中避免连败

爵士在和热火的比赛中以116-124不敌热火。爵士在比赛中的投篮手感不佳,他们总计94投40中,命中率42.6%,三分球45中15,命中率为32.6%。不久前,爵士曾经是一路高歌猛进。即使最近输掉两场比赛,他们仍然以26胜7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

出色的发挥让爵士有两名球员入选全明星——多诺万-米切尔和鲁迪-戈贝尔。同时,爵士上下还为迈克-康利打抱不平,认为后者也值得入选。

一眼望去,爵士的阵容相较上赛季并未有较大改变,他们也没有顶级的球星。就拿输给热火的比赛举例,他们是一支全民皆兵的队伍。这场比赛,他们总计有6人得分上双。

自1月7日之后,爵士还没有经历过连败。想必面对胜率远未过半的魔术,他们不会让自己连败。

比赛看点二:入选全明星的武切维奇能否证明自己

NBA此前公布了全明星替补,武切维奇成功入选。其实要单论数据,武切维奇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4.1分11.7个篮板3.6次助攻1.03个抢断,这样的表现当然配得上打全明星比赛。不过,魔术的战绩确实不太好。

在公布替补之时,步行者还排在东部第四。当时,就有不少声音为小萨博尼斯鸣不平。此外,76人的哈里斯也有些愤愤不平。

武切维奇需要赢球,不仅仅是为球队,更是为了证明他自己。

球星对决:米切尔vs武切维奇

本赛季至今,米切尔场均上场33.5分钟,能拿到24.3分4.6个篮板5.3次助攻1.06个抢断。虽然在官方MVP榜单上他的名次不高,但是他确实是实实在在地带动着爵士前进。

武切维奇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4.1分11.7个篮板3.6次助攻1.03个抢断,他已经入选今年的全明星。两连败的魔术已经退无可退,这场对决他绝不会手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米切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博扬-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魔术:富尼耶、迈卡威、阿米努、恩尼斯、武切维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