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视频直播快船vs灰熊 小卡乔治欲复仇莫兰特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快船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9点做客挑战灰熊,这是两队两天里的第二场比赛。莱昂纳德和乔治再战莫兰特,期待能报上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欲复仇灰熊

快船背靠背迎战灰熊,同样的场地,同样的对手,他们期待不一样的结果。在上场比赛中,快船在首节领先灰熊的情况下在后三节崩盘,最终以28分之差惨负对手。快船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40.5%,三分线外34次出手只命中12球,反观灰熊,他们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3%,三分球更是19投11中,命中率是夸张的57.9%。

虽然是输了球,但对快船来说,有利的一点是球队双星莱昂纳德和乔治都没有打太长的时间,分别只出战32分钟和28分钟。这样一来,莱昂纳德和乔治就能够为双方的二番战留足体力。在输给灰熊之前,快船状态其实还不错,他们在八场比赛中赢下了六场。

灰熊上场能够赢球,一是限制了莱昂纳德和乔治的发挥,二是球队打出了超水平的进攻表现。而再次对上快船,灰熊恐怕很难复制这样的投篮表现,因此他们必须要做好苦战的准备,努力做好防守。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VS莫兰特

莱昂纳德本赛季开始打背靠背比赛,依然能在背靠背第二场打出高水平的表现。在进入二月份后,莱昂纳德状态渐入佳境,场均能轰下29.3分,但上场比赛,他遭遇灰熊的严防,只得到17分。

灰熊当家控卫莫兰特在上场比赛中得到了16分和7次助攻,串联起了球队的进攻,他场上净胜分达到18分。而在打快船之前,莫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9.1分和7.9助攻。

赛前言论:泰伦-卢让球队从防守做起

“我们是一支擅长投射的球队,但同时,我们也要明白一点,我们不会每场比赛都能够命中投篮。”泰伦-卢说道,“因此,如果你想要赢下比赛,必须要从防守做起。下场比赛再战灰熊,我们会在防守上更加努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和伊巴卡

灰熊: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和瓦兰丘纳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