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直播爵士vs热火 米切尔戈贝尔大战巴特勒阿德巴约

NBA常规赛,爵士将于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9点前往客场挑战热火。米切尔对决巴特勒,戈贝尔在内线大战阿德巴约,爵士若赢球,将终结热火四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欲终结热火四连胜

爵士是本赛季表现最强势的球队,他们战绩达到26胜6负,高居联盟第一。在上场比赛中,爵士以令人信服的表现25分大胜卫冕冠军湖人,取得了近24场比赛的第22场胜利。其中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爵士场均能够轰下12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8.5%,限制对手得分为106.7分,让对手命中率降至44.5%。

爵士气势如虹,热火的状态也在回温,他们打出了一波四连胜,先后击败国王、湖人、雷霆和猛龙。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热火7胜3负,场均得到107分,失分则为105.6分。不过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爵士无论是实力、状态还是队内的健康状况,都要占据明显的上风。

热火的优势在于他们是在主场作战,如果能够拿下爵士,他们将把连胜扩大到五场,而如果是爵士取胜,他们将迎来三连胜,进一步巩固联盟第一的位置。在两队首次交锋中,爵士以18分优势轻取热火。

球星对决:米切尔VS巴特勒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爵士得到24.1分,创生涯新高,与此同时,他还在组织和防守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巴特勒本赛季此前因伤缺席多场比赛,但在复出的14场比赛中,他状态明显提升,场均能得到21.1分8.6篮板和8.8助攻。

另外在内线,戈贝尔和阿德巴约两人的对决也值得期待。戈贝尔在打出了有统治力的防守表现,而阿德巴约是联盟新晋内线的代表。

赛前言论:米切尔称自己将用多种方式帮助球队

“我上场对湖人手感不佳,但我在场上的想法就是用其他方式帮助球队。”米切尔说道,“我可以拼抢、防守和传球,去做任何能帮助球队的事情,我想让自己打得更加成熟,这场比赛是个例子。”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