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11:00直播黄蜂vs勇士 库里欲带队复仇拿下3连胜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不久前两队交手过一次,当时斯蒂芬-库里赛前突然感觉不舒服最终缺席,勇士在客场2分惜败。这一次回到主场,库里可以健康出战,勇士渴望复仇拿下3连胜。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1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复仇成功?

之前在4连客之旅中,勇士曾以100-102惜败于黄蜂。那场比赛勇士本来大有希望取胜,没想到库里赛前热身时感觉不舒服最终退赛。最后时刻,勇士仍有赢球机会,但德雷蒙德-格林在球队依然领先2分时失去冷静,他因为质疑判罚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罗齐尔两罚全中扳平比分,随后上演高难度绝杀。那场失利对勇士伤害很大,这一次,库里和格林都憋着一口气要带队完成复仇,回到主场的他们渴望打出更好的进攻效率。

焦点对位:库里战拉梅洛-波尔

库里本赛季场均拿下30分外加6.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41.6%。过去5场比赛,库里的三分手感有些起伏,上一场打步行者他在三分线外哑火11投只有1中。

波尔本赛季场均拿下14.8分外加6个篮板和6.1次助攻,自从升任首发后,波尔表现极为出色,过去10场他场均拿下20.1分外加6.2个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3%。上一次打勇士波尔表现不佳只得到7分、7助攻出现了5次失误。

双方近况:

勇士最近恢复了阵容齐整,凯文-卢尼和詹姆斯-怀斯曼两大中锋回归,勇士的防守效率已经排到了联盟第4位,他们可以靠着防守去一些比赛。最近10场比赛,勇士赢了6场,他们有2场失利非常可惜。

黄蜂最近10场赢了5场,上一场他们逆转击败了太阳,证明自己有能力击败一些强队。本赛季黄蜂的战绩令人有些意外,他们目前胜率接近五成,戈登-海沃德、波尔、罗齐尔都有出色发挥。

交手记录: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黄蜂以102-100取胜,那场比赛勇士表现极差,而罗齐尔大发神威拿下36分。

赛前言论:

本赛季勇士的防守不断进步,如今排在联盟第4位,勇士将帅认为,库里的防守表现被低估了,格林就说:“库里防守太棒了,以他的防守以及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我们的防守毫无漏洞。”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卢尼

黄蜂:罗齐尔、波尔、海沃德、华盛顿、泽勒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