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00直播老鹰vs雷霆 特雷-杨同亚历山大上演新星对决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老鹰将在客场挑战雷霆,特雷-杨与亚历山大将上演超新星之间的对决,本赛季两人的得分势头都很猛,究竟谁的得分会更高?这场比赛将于上午9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杨与亚历山大对飚战

这场比赛是两位新生代得分型后卫之间的交手,本赛季杨场均砍下27.2分外加9.5个助攻,他已经非常习惯核心攻击手的角色。过去10场比赛,杨的效率提升,他场均拿下28.3分外加10.6个助攻的同时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9.4%。

亚历山大首次担当球队核心表现超出预期,他场均拿下23.5分外加6.4个助攻,虽然他的串联能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但他已经能面对对手针对性的防守打出高效率,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达到51.4%,三分命中率超过41%,过去10场他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54.3%。

焦点对位:杨PK多尔特

杨的得分爆发力无可置疑,但是面对雷霆他会陷入麻烦,因为雷霆后场有多尔特这个防守悍将,他的对抗能力极强,上赛季在面对詹姆斯-哈登时证明了自己的防守。多尔特极为擅长单防,也非常擅长防挡拆,杨面对他的防守恐怕会受到限制,他能否攻破多尔特的防线?

双方近况:

老鹰最近10场只赢了4场,他们的防守依然糟糕,在赢球的比赛中他们都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但防守总被打爆,目前老鹰阵容不齐整,缺少几个关键球员。雷霆本赛季无欲无求,他们最近10场赢了3场,他们并没有选择故意摆烂,上一场打马刺最后时刻多尔特命中绝杀三分。

交手记录:

上赛季两队交手1次,雷霆以29分的巨大优势取胜。2018-19赛季双方交手2次,各取一胜打成平手。

赛前言论:

老鹰休赛期重金引进加里纳利,但加里纳利本赛季表现并不好,最近加里纳利状态提升,杨说道:“他的复苏改变了很多,如果他进入状态,对手很明显会更多被他吸引,这时候我们其他人就有更多突破路线和得分机会了。”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杨、斯内尔、赫尔特、卡佩拉、约翰-柯林斯

雷霆:亚历山大、马尔登、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