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30直播步行者vs凯尔特人 相信天赋!塔图姆欲走出低谷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8点半,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塔图姆认为他们只是在近期陷入了低谷,他相信他们的天赋,也相信他们能走出低谷。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绿衫军遭遇三连败

凯尔特人在一个多月前排名东部第一,但是现在他们仅以15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他们近期的表现实在令人搞不懂。在上一场以112-127负于老鹰之后,凯尔特人遭遇了三连败,在过去11场比赛中输了8场。“我希望我能给你答案,但是我不知道。”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说,“我相信我的球员,我认为他们有很好的前途。我只是觉得我们球队现在正处于极度恐慌之中。”

步行者在本月初也陷入麻烦之中,一度在七场比赛中输了六场。最近他们走出了低谷,尽管上一场他们以107-111负于勇士,但是仍然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三场。不过步行者接下来将进入一段密集的赛程,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五场比赛,包括本周日客场挑战尼克斯的背靠背比赛,以及3月4日客场挑战骑士和3月5日主场迎战掘金的背靠背。“我们有一段艰难的赛程即将到来,”特纳说,“我们必须想办法打好这些比赛。”

焦点对位:塔图姆PK萨博尼斯

塔图姆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5.6分、6.9个篮板和4.5次助攻,但是上一场他20投4中仅得到13分;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1.5分、11.7个篮板和5.7次助攻,过去三场他都打出了20+10的表现,包括在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三双。

交锋回顾:绿衫军近七战五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首次交锋步行者在主场以108-107胜出,第二次交锋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6-111胜出。上赛季两队交锋两次各赢一场,凯尔特人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赢了五次。

赛前言论:塔图姆欲走出低谷

塔图姆相信他们的天赋,也相信他们能走出低谷。“我知道我们能做到什么,我不认为这是天赋的问题。”塔图姆说,“我认为我们现在只是陷入了低谷。我们没有时间去松懈,我们必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是我们相信自己。”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蒂格、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步行者:布罗格登、贾斯汀-霍勒迪、麦克德莫特、萨博尼斯、特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