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9:00直播快船vs灰熊 卡椒欲率队取队史第二好开局

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灰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有望带队拿到队史前34场第二好开局,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快船欲创造队史第二好开局

快船在前33场拿到23胜,这还是球队核心球员进进出出基础上所创造的成绩,相比较上赛季,这支快船的化学反应更加理想,卡椒组合的默契度也更好,对阵灰熊,快船也有望将良好的势头延续下去。

纵观快船队史,他们在赛季前34场的最好战绩是2012-13赛季创造的26胜8负,在上赛季,快船在前34场拿到23场胜利,如果快船击败灰熊,他们将会在前34场里拿到24场胜利,独享队史第二。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vs莫兰特

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7.1分6.2个篮板4.8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1.2%,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上一场对奇才,小卡20投13中,三分球7投3中,拿到32分7个篮板4次助攻。

莫兰特场均得到19.1分3.2个篮板7.9次助攻,在最近四场比赛里,莫兰特的三分球持续手冷,他三分球合计14投0中,上一场对独行侠,莫兰特21投10中,三分球4投0中,拿到22分4个篮板9次助攻。

两队近况:快船胜奇才,灰熊两连败

快船23胜10负排名西部第二,在输给篮网后,球队上一场135-116击败奇才,135分创造了球队赛季第二高得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合计拿到62分,快船替补阵容立功,他们的板凳阵容和对方替补得分比为58-29,其中雷吉-杰克逊替补出战拿到17分,祖巴茨6投6中,拿到12分12个篮板。

灰熊13胜14负位列西部第10,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战,灰熊92-102不敌独行侠,他们当场进攻效率不佳,球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4%,其中三分球31投6中,三分命中率为19.4%,灰熊全场节奏滞后,他们只靠快攻反击拿到2分,而对面的独行侠则是靠快攻拿到24分。

交锋回顾:快船上赛季两度击败灰熊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双方有过三次交手,快船两胜灰熊,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20年2月25日,快船主场124-97大胜灰熊,莱昂纳德当场拿到25分8个篮板3次助攻,保罗-乔治11投3中拿到7分。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贝弗利、巴图姆、乔治、莱昂纳德、伊巴卡

灰熊:莫兰特、格雷森-阿伦、克拉克、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