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直播活塞vs鹈鹕 复仇!锡安入选全明星后首战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点,鹈鹕将在主场迎战活塞,这是鹈鹕的复仇之战,而今天入选全明星的锡安,将会迎来格兰特的挑战。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鹈鹕加时大逆转

鹈鹕上一场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通过加时赛以120-115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防守是鹈鹕能否赢得比赛的关键,在他们过去六场胜利中,他们的失分都没有超过115分;而在他们过去10场败仗中,他们的失分都超过了115分。“我认为最大的收获是,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就可以打得非常出色。”英格拉姆说,“与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就是如此。这是鼓舞人心的一场比赛,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

鹈鹕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因脚踝扭伤缺席过去两场比赛的亚当斯,在今天恢复了训练,并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活塞今天在客场以105-93击败魔术,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2020年38号秀萨本-李成为活塞的奇兵,他替补出场打了29分钟,11投8中(三分球3中3)、罚球5中2拿到21分、4次助攻、3个篮板和2次抢断。“就像我所说的,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新秀。”活塞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因为他有着职业背景,他的父亲打过NFL(职橄大联盟)。他接触过职业体育,没有被光芒吸引,也没有被NBA淹没。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年轻人,并不慌张。”

焦点对位:格兰特大战锡安

格兰特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3.5分,但是最近他的状态起伏不定,虽然2月18日他拿到了43分的高分,但是在过去7场比赛中仅2次得分20+。锡安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5.1分,他已经连续9场得分20+,可谓是状态正佳。

交锋回顾:活塞近四战三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2月15日)活塞在主场以123-112击败了鹈鹕,那场比赛锡安和英格拉姆各得26分,普拉姆利则为活塞贡献了1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上赛季两队各自在客场击败对手,鹈鹕在两队过去4次交锋中输了3次。

赛前言论:活塞珍惜胜利

活塞目前以9胜2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倒数第一,他们知道每场胜利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对于我们来说,要想赢得比赛,每个人都必须打得很好。”约什-杰克逊说,“每个人都必须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活塞:小史密斯、米凯卢克、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