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直播森林狼vs公牛 改版唐斯激战全明星拉文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点,公牛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拉文在今天首次入选全明星,他将和改版唐斯上演一场激情对决。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公牛收获两连胜

公牛上一场在主场以120-100击败火箭取得两连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这场胜利让公牛的战绩提升为14胜16负,排名升至东部第八位,胜场差与第七尼克斯相同,与第四步行者的差距也只有1.5个胜场。“和上赛季相比,我们本赛季的表现好了很多。”赛迪斯-杨说,“基本上是同一支球队,只是心态不同了,对比赛的理解也不同了。总体来说,这是球队的潜力很大,我们相信我们能够赢得每一场比赛。”

森林狼今天在客场以112-139负于雄鹿遭遇五连败,自从赛季开局两连胜后,他们在过去的30场比赛中仅取得5胜25负的战绩。森林狼的问题很多,最大的问题自然是不稳定。比如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一节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6分,在上半场还剩4分钟时仍然有60%的投篮命中率,但是那之后他们火热的手感就戏剧性地冷却了下来。“希望这是漫长旅途的第一步,”在谈到自己的执教首秀时,森林狼新任主教练克里斯-芬奇这样说道。

焦点对位:拉文激战新唐斯

拉文和唐斯不直接对位,但是他们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拉文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8.6分、5.4个篮板和5.1次助攻,他已经连续17场比赛得分20+,并且在过去9场比赛中7次得分30+。唐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6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在芬奇的执教下,他似乎改变了打球方式。

交锋回顾:公牛近五战四败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手,公牛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输了四次。

赛前言论:拉文入选全明星

NBA官方今天公布2021年全明星替补名单,拉文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入选。“他本赛季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公牛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他整个赛季都打得像全明星,而且他真的把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我知道他有多努力,也知道这种认可对他意味着什么。我为他感到高兴,并祝贺他获得了这份当之无愧的荣誉。”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怀特、拉文、坦普尔、威廉姆斯、小卡特

森林狼:卢比奥、比斯利、爱德华兹、范德比尔特、唐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