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30直播勇士vs步行者 库里能否延续三分手感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8点30,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斯蒂芬-库里能否延续火热的三分手感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勇士17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而步行者队15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库里之前缺席了对阵黄蜂的比赛,但上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库里复出。全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4投7中,砍下了37分6篮板6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如今,库里已经连续13场砍下了25+的数据,刷新了个人纪录。与此同时,这也是勇士自从1974-75年的里克-巴里之后的最长纪录,当时巴里连续17场拿到25+的数据。这已经是库里职业生涯第82次单场至少投进7记三分球,历史最多,比排名第二的哈登多了40次。战胜尼克斯让勇士结束了两连败,不过,本场比赛中,球队首发的正负值最少的乌布雷都达到了+14,而替补球员正负值全部都是负值。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还是2月18日时候的事情,当时他们客场战胜了森林狼,全场比赛,步行者队得到了134分,这也追平了他们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过去两场,步行者本来是应该对阵火箭、马刺,但因为天气原因比赛推迟,自从2月14日之后,步行者就没有离开过印第安纳。

对阵勇士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本赛季,勇士队每百回合失分为108.8分,排名联盟的第四位。虽然勇士是背靠背作战,但在背靠背的第二场,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似乎更好,场均只让对手拿到106分。

对阵步行者,勇士要经受小萨博尼斯的考验,这个赛季,小萨博尼斯一共打了29场,场均出战36.4分钟,可以得到21.5分11.6个篮板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8%。

赛季至今,联盟一共有4名球员场均可以得到20+10+5的数据,除了小萨博尼斯之外,另外三人分别是约基奇、兰德尔还有阿德托昆博,这三人都入选了全明星,而小萨博尼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拿到这一数据,第一个没有进入全明星的球员。

赛前言论:

战胜尼克斯之后,勇士结束了两连败,对于球队最近的状态,库里表示,“我们是一支坚韧的球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很长连败的原因,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学习,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取得很长连胜的原因。”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斯蒂芬-库里、乌布雷、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卢尼

步行者:布罗格登、贾斯汀-霍勒迪、小萨博尼斯、麦克德莫特、迈尔斯-特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