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11:00直播奇才vs快船 韦少比尔全力冲击六连胜

奇才最近遭遇魔鬼赛程,但却打出了令人吃惊的表现,似乎已经逐渐走出赛季初的低迷。2月24日上午11:00,奇才将连续第二天晚上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强敌,对手是阵容已经齐整的快船。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本赛季奇才经历主力中锋的伤病和新冠疫情,一度挣扎到了极点,但最近一周多时间里,他们令人意外地取得了一波五连胜,对手分别是凯尔特人、火箭、掘金、开拓者和湖人,含金量颇高。

周二对湖人的比赛,奇才一度落后多达17分,但下半场开始发起反扑,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127-124取得了比赛胜利。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表现出色,得到32分14个篮板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也贡献33分7个篮板6次助攻,两大明星球员,终于有了一点组合拳杀人的意思。此战过后,奇才已经将战绩改写为11胜17负,虽然仍只排在东部第13,但距离第8的公牛只有两场胜差。

快船最近两场比赛接连遭遇两支热门球队,在上周六终结了爵士的连胜脚步,但周一却输给了没有杜兰特的篮网。

与篮网一战,莱昂纳德得到29分13个篮板,但关键时刻的突破上篮被吹了进攻犯规,并引起不小的争议。最终联盟出具裁判报告,证实判罚并无问题。乔治本场比赛状态也很火热,19投12中得到34分,但因为刚刚伤愈受到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决胜时刻并不在场上。

目前快船22胜10负,排名西部第二。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本赛季两次交手都集中在全明星前的最后两周。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快船都取得了大胜,而且比分非常之高。

12月2日,快船主场150-125击败奇才,莱昂纳德34分,乔治31分,哈雷尔23分15个篮板,路威22分8次助攻。奇才这边,比尔23分10助攻,八村垒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

12月9日,快船客场135-119再胜一场,莱昂纳德和乔治合砍61分,比尔20分。

预测首发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贝尔坦斯、瓦格纳

快船:贝弗利、巴图姆、乔治、莱昂纳德、伊巴卡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