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30直播凯尔特人vs独行侠 东契奇对决塔图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8点30,凯尔特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队,东契奇和塔图姆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15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位,而独行侠队14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九位。独行侠队将会是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中,他们战胜了孟菲斯灰熊,这场比赛中,东契奇得到了21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波尔津吉斯因为背部紧张没有出战。小哈达威成为奇兵,全场比赛他投中了7记三分球,得到了29分4篮板。

和灰熊的比赛,是独行侠本赛季第一次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战,人数被控制在1200人到1500人,而下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现场会有2000名球迷观看。

凯尔特人上场加时输给了鹈鹕队,尽管全场比赛,塔图姆得到了32分9篮板2助攻的数据,但没有帮助球队拿下胜利。那场比赛,杰伦布朗的表现手感一般,全场23投只有7中,三分球10投3中,肯巴-沃克更是21投只有5中,三分球12投1中,三位核心表现不佳,让凯尔特人在领先24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到了这个赛季,肯巴-沃克经常会陷入困境,他场均出战28.9分钟,只能得到1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7.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4.8%。

输给鹈鹕队之后,凯尔特人队的胜率就只有50%。数据显示,这是绿衫军在过去的6年中,首次在赛季前30场胜率没有超过50%。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凯尔特人队的赛程依旧艰难,10天他们要打6场比赛,其中5个对手是季后赛级别。凯尔特人队需要尽快找到取胜的办法,否则他们可能会带着低于百分之五十的胜率进入全明星周末。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非常艰难的失败,”杰伦-布朗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百分之百应该拿下这场比赛的,我们攻防两端都本来应该打得更好,这是一场痛苦的失利。”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战绩不佳,上场比赛更是被鹈鹕队逆转,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史蒂文斯表示,“当时我们在转换中犯了几个比较大的错误,有些时候,我们本来可以在进攻端打得更好。”而杰伦布朗表示,“上场比赛我们大部分时间都表现的很好,我们必须成熟起来,成长起来。我们要让更多人也参与进来,我认为这会对于我们的球队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肯巴-沃克、塔图姆、泰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独行侠:约什-理查德森、东契奇、芬尼-史密斯、科勒贝尔、波尔津吉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