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30直播勇士vs尼克斯 库里有望带队终结两连败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8:30,勇士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库里在缺席一场后预计将会复出,他有望带队终结两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库里有望连续13场拿到25+

库里已经连续12场比赛拿到至少25分,刷新职业生涯最长纪录,接下来对阵尼克斯,他有望连续13场做到这点,成为继1974年的里克-巴里之后,首位至少连续13场拿到25+的勇士球员。

如果库里在对阵尼克斯一战再度拿到25+,他也将超越杜兰特,在本赛季连续25+榜单排名第四,仅逊于比尔(连续17场)、东契奇(连续14场)和恩比德(连续14场)。

球星对决:库里vs兰德尔

库里本赛季场均拿到29.9分5.4个篮板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6%,三分命中率为42.3%,上一场对阵黄蜂,库里因为身体不适,在赛前临时决定退出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缺席。

兰德尔场均拿到23.2分10.9个篮板5.5次助攻,他是本赛季仅有的四位场均拿到至少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另外三位是小萨博尼斯、字母哥和约基奇。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兰德尔11投4中,拿到16分17个篮板9次助攻,虽然进攻效率不佳,但他仍然能够利用全能性为球队做出贡献。

两队近况:勇士两连败,尼克斯胜森林狼

勇士目前以16胜15负排名西部第八,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对阵黄蜂,缺少库里在首节只拿到15分,幸亏他们及时做出调整,乌布雷以及维金斯等人相继发力,帮助球队重返正轨,末节最后时刻,勇士一度领先2分,格林在争抢地板球时不满判罚,连吃2T被罚下,黄蜂两罚一掷,罗齐尔最终命中压哨绝杀,勇士再度品尝到一场失利。

尼克斯以15胜16负排名东部第七,在锡伯杜本赛季接管帅印后,尼克斯在防守面貌上有了本质性改观,他们每百回合丢掉107.6分,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三,仅逊于湖人和爵士。上一场,尼克斯103-99击败森林狼,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21分,但末节被对手打了一个28-16,好在,尼克斯最后时刻顶住压力,没能让煮熟的鸭子飞走。

交锋回顾:勇士本赛季曾输给尼克斯

上赛季,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勇士和尼克斯只交手一次,他们加时122-124惜败对手,那场比赛,勇士最多时一度落后22分,他们下半场奋起直追,但最终加时遗憾落败。本赛季,勇士和尼克斯在1月22日有过一次交锋,勇士104-119败北,库里那场拿到30分,格林上半场吃到二次技犯被罚下,成为比赛转折点。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德雷蒙德-格林、维金斯、托斯卡诺-安德森、库里、乌布雷

尼克斯:兰德尔、布洛克、诺埃尔、埃尔弗里德-佩顿、巴雷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