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00直播公牛vs火箭 休城能否结束七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点,公牛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火箭,经过修整之后的休城能够结束七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公牛13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九位,而火箭11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三。公牛上场战胜了国王,这场比赛中,扎克-拉文表现出色,全场20投15中,砍下了38分4篮板3助攻。

如今的拉文正在经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8.9分,位列联盟第六,他的投篮命中率生涯新高达到了51.8%,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2.9%,罚球命中率为86.2%。除此之外,拉文场均还可以送出5.4篮板5.1次助攻。

火箭最近战绩不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伍德的受伤,本赛季,伍德场均可以得到22分10.2个篮板1.5次封盖。伍德受伤之前的8场比赛,火箭赢下了其中的7场,但如今伍德回归的日期还未确定,虽然伍德现在还没有回到球场训练,但他的目标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回归。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关于考辛斯。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已经计划和考辛斯在未来几天分道扬镳,之前不久,火箭刚将考辛斯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而这是球队为了奖励考辛斯在球队展现出来的职业精神。

火箭队的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球队会将其考辛斯交易到他想要加盟的球队,即便是没有任何回报。现如今,考辛斯和火箭已经讨论了直接裁掉或者是交易在内的选项。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火箭和公牛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19日,火箭120-125不敌公牛,那场比赛,奥拉迪波得到了32分9助攻,埃里克-戈登拿到了21分4助攻,伍德得到了30分9篮板。而公牛队的拉文高效,全场16投11中,得到了33分7助攻,公牛七人得分上双,最终拿到了胜利。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考辛斯的流言不断,双方目前在商量各种方案,据主帅塞拉斯透露,考辛斯目前仍在积极训练备战,下场对阵公牛的比赛,考辛斯将继续首发。“考辛斯目前还在随队训练,他明天也会上场,我知道最近有一些关于他的流言,不过,到目前为止,那些流言都还只是流言。”

预计双方首发:

公牛:扎克-拉文、科比-怀特、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坦普尔、温德尔-卡特

火箭:约翰-沃尔、埃里克-戈登、泰特、丹尼尔-豪斯、考辛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