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9:30视频直播灰熊vs独行侠 莫兰特挑战东契奇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点30,灰熊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独行侠,莫兰特和东契奇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灰熊13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九,而独行侠13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两支球队目前仅仅相差1个胜场,一场比赛可能就会影响到他们的排名。

上场比赛,灰熊对阵太阳,布兰登-克拉克、格雷森-阿伦、凯尔-安德森休战,结果球队遭遇到了一场惨败,上半场结束,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那场比赛,莫兰特出战27分钟,12投5中,只得到了12分5助攻,球队得分最多的吉昂也只得到了15分。本赛季的莫兰特表现还不够稳定,过去六场比赛中,他曾经砍下过22分、28分还有29分的比赛,但他也有过16分、15分还有12分的比赛。

惨败太阳的比赛,灰熊队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温斯洛重新回到了球场,那也是他灰熊生涯的首秀。“这是非常棒的一天,也是我一直期待的一天,非常感谢球队还有队友们的信任。瓦兰丘纳斯在上半场回到更衣室之后,给了我信心。球队教练知道如何才能发挥我们最大的潜能,我们才刚刚开始。”

由于天气的原因,独行侠队最近一直处于休战状态,他们上一场比赛还是在北京时间2月15日,那场比赛中,面对开拓者,独行侠输球,他们让利拉德全场砍下了34分11助攻。东契奇数据依然出色,全场得到了44分9助攻,但却没有帮助球队拿到胜利。而在输给开拓者之前,独行侠经历了一波四连胜。

最近两场比赛,东契奇一共拿到了90分,这也打破了独行侠队史纪录,之前的纪录是由阿吉雷在1985年拿到的87分,2004年,诺维茨基曾经连续两场比赛中砍下过83分。

在没有比赛的这段日子,独行侠多名球员都参与到了当地的救灾工作,中锋鲍威尔就表示,“许多人没有食物、水还有居住的地方,如果我们不能以某种方式提供帮助,这就是我们的失职。希望我们的捐款能够帮助到这些陷入困境的人,”在此期间,独行侠捐赠了125万美元。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东契奇入选了全明星的首发,而莫兰特也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全明星的名单之中。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曾经表示,“我一直打得很好,我相信自己会进入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考虑范畴,如果被选中,那会是我的荣幸。”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莫兰特、格雷森-阿伦、克拉克、凯尔-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独行侠:东契奇、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科勒贝尔、波尔津吉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