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10:00直播热火vs雷霆 巴特勒欲带队双杀对手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热火将在客场挑战雷霆。近期热火的势头不错,赛季初战绩糟糕的热火正在慢慢将胜率提升到五成。面对重建中的雷霆,热火有机会击败对手实现对雷霆的赛季双杀,拿下三连胜。这场比赛将于上午10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继续提升状态?

本赛季初,热火因为健康与安全条例、伤病缺少了太多球员,他们现在仍在受到伤病困扰。吉米-巴特勒归队后热火终于迎回了主心骨,他们的状态也开始提升。近一段时间热火的防守有所改善,面对雷霆,热火能否延续近期的良好势头拿下对手?目前,热火以13胜17负排名东部第10位,赛季初跟他们一样惨的猛龙已经将胜率提高到超过五成,热火也在加速追赶中。

焦点对位:巴特勒战亚历山大

巴特勒本赛季初表现极为糟糕,复出后他的状态越来越好,目前他场均拿下19.3分、7.8个篮板和7.6次助攻,过去10场比赛他场均砍下19.8分、9.2个篮板和9.1次助攻,是准三双的数据。亚历山大本赛季场均拿下22.3分、6.4个助攻,作为重建队的进攻核心,亚历山大依然投出了49.6%的超高命中率,表现可圈可点。

双方近况:

热火最近10场赢了6场,他们在慢慢找回状态。不过热火现在仍受到伤病困扰,艾弗里-布拉德利、德拉季奇都有伤,上一场打湖人泰勒-希罗也受伤。雷霆最近10场只赢了3场,上一场他们刚刚击败弱旅骑士总算终结3连败。雷霆现在也阵容不整,主力后卫乔治-希尔拇指手术将缺席。

交手记录:

本赛季常规赛双方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热火以完整阵容出战,最终118-90狂胜对手。

赛前言论:

目前热火在艰难的客场之旅中,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毫无疑问,赛季中这是最棒的部分之一,我们可以一起开会、训练、投篮练习,一起克服球队一路上面对的困境。”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巴特勒、肯德里克-纳恩、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雷霆:多尔特、霍福德、亚历山大、贝兹利、马尔登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