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10:00直播黄蜂vs爵士 米切尔欲率队开启新一波连胜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10:00,爵士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在终结了9连胜后,爵士又能否开启新的连胜周期?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有望开启新一波连胜

爵士本赛季成为了NBA中的最大黑马,在打出4胜4负开局后,他们在最近22场比赛里拿到20场胜利,24胜6负也创造了球队赛季前30场最佳战绩,在1993-94赛季、1996-97赛季以及1998-99赛季,爵士都曾在前30场拿到22胜。

爵士的稳定性能够通过连胜反馈出来,在1月份,爵士拿到了一波11连胜,在被掘金终结连胜脚步后,爵士随即又开启了一波9连胜。在这21场比赛里,爵士有18场净胜对手两位数。

上一场,爵士4分输给快船,连胜纪录再度被终结,在这场比赛里,爵士只命中12个三分,相比较赛季平均水准的16.5个算是发挥失常,三分球是爵士的生命线,对阵黄蜂一战,爵士需要重拾手感,在卸下连胜包袱后,他们也有望打得更加放松,去追逐一波新的连胜。

球星对决:海沃德vs米切尔

海沃德本赛季转会黄蜂后迎来生涯第二春,他场均能够拿到21.9分5.5个篮板3.7次助攻,其中得分达到了20916-17赛季的巅峰水准。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海沃德有意降低了出手,他连续四场得分不足20分,但黄蜂在这四场比赛里3胜1负,诠释着团队篮球的魅力。

米切尔本季场均得到24.6分4.4个篮板5.1次助攻,三项数据均为生涯最高,上一场对阵快船,米切尔在上半场9投3中只拿到6分,他在下半场完成爆发,18投9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29分,可惜未能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两队近况:爵士终结9连胜,黄蜂绝杀勇士

爵士24胜6负排名联盟第一,他们上一场不敌快船,终结了9连胜。迈克-康利在因伤缺席7场后复出,他首发出场25分钟,11投5中拿到16分。当场比赛,爵士在篮板一项以38-45落后,赛后,戈贝尔认为球队篮板失控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黄蜂14胜15负排名东部第七,上一场,黄蜂和缺少库里的勇士战至最后一刻,罗齐尔在身体失衡情况下完成跳投压哨绝杀,他在末节独得20分,成为球队获胜功臣,罗切尔也是继1989年的戴尔-库里后,队史第二位绝杀勇士的球员。

交锋回顾:爵士对阵黄蜂已取6连胜

爵士在面对黄蜂时已经拿到6连胜,他们在2018-19赛季以及2019-20赛季均横扫对手。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2月6日,爵士客场138-121击败黄蜂,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分别拿到31分和30分,138分创造了爵士本赛季得分最高纪录,他们当场命中26个三分,创造了队史纪录。

预计双方首发

黄蜂:PJ-华盛顿、海沃德、泽勒、三球、罗齐尔

爵士:米切尔、英格尔斯、戈贝尔、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