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8:30直播森林狼vs尼克斯 唐斯能否结束三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8点30,森林狼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球队能否结束三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尼克斯14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八,而森林狼7胜2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十五,最近一段时间,森林狼遭遇了三连败。尼克斯队上场输给了魔术,错失了一个将球队胜率追至50%的绝佳机会,那场比赛中,兰德尔依旧稳定,全场19投11中,得到了25分7篮板的数据,比赛的第三节,尼克斯突然陷入得分荒,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0-14,导致球队最终输球。

在此之前,尼克斯刚刚经历了一波三连胜,但对阵魔术的比赛又将尼克斯打回现实,想要进入季后赛,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本赛季的尼克斯确实取得了一些进步,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103.7分,联盟第一。当他们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的比赛,尼克斯队7胜15负,但是当他们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的时候,他们的战绩为7胜1负。

尽管上场输球,但锡伯杜仍然有机会率领这支球队进入季后赛。这是他之前六任尼克斯主帅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上一次尼克斯闯入季后赛,那那已经是2013年时候的事情了,目前为止,联盟之中阔别季后赛时间最长的球队,比尼克斯更长的也就只有国王和太阳。

事实上,对于森林狼,锡伯杜也非常熟悉,他曾经在那支球队执教,只不过,如今的森林狼已经和锡伯杜执教时期大不相同,现在他们以唐斯和拉塞尔为核心建队。但本赛季两人同时出战的比赛只有4场,森林狼队在此期间的战绩为2胜2负。两人没有同时出战的情况下,球队战绩只有5胜21负。

之前,唐斯是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还有手部伤势缺席,丹吉洛-拉塞尔因为左膝手术,要到三月中旬可能才能回归。当然,这支森林狼你也不能小看他们,上场比赛,球队上半场一度落后19分,但下半场他们打出了一个25-1的攻击波。那场比赛中,唐斯13投8中,得到了19分13篮板4助攻。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尼克斯是依靠防守立足,但上场比赛,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算好,接受采访的时候,尼克斯核心朱利叶斯-兰德尔也表示,“我们的防守不好,我们之间的相互帮助不够,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我们依赖防守,整个赛季我们都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队,所以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在这方面做的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唐斯、马里克-比斯利、爱德华兹、卢比奥、范德比尔特

尼克斯:兰德尔、巴雷特、佩顿、诺埃尔、布洛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