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9:00直播雷霆vs雄鹿 字母哥欲率队终结五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雄鹿将于北京时间2月20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雷霆。字母哥再次率队出击,希望能够战胜雷霆,终结球队的五连败。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结束五连败?

雄鹿主控霍勒迪因感染新冠病毒,连续缺席比赛,这对球队的表现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最近的五场比赛,雄鹿竟然全部输球,包括过去两场连续不敌猛龙。雄鹿遭遇五连败,也是球队自2017年以来的最长连败纪录,也是布登霍尔泽执掌球队以来首次吞下五连败。

在这波五连败后,雄鹿的东部排名已经从第2跌至第3,并且已经被第4的步行者逼近。对雄鹿而言,他们必须要迅速调整心态和状态,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当中。

而对雄鹿来说,主场迎战雷霆是他们结束连败的好机会。雷霆目前仅以11胜1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球队最近同样状态一般,他们吞下两连败,过去的十场比赛仅仅赢下了三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的2月15日,两队曾经打过一场比赛,当时雄鹿客场以109-114不敌雷霆。所以对雄鹿来说,他们回到主场打雷霆,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球星对决:字母哥VS亚历山大

雄鹿最近虽然连战连败,但字母哥的个人表现没有问题,他在上场对猛龙的比赛中得到23分12篮板和8助攻。而在此之前的四场比赛,字母哥场均33.5分13.3篮板和7.3助攻,他现在只是缺少了重要帮手霍勒迪,另外,雄鹿其他球员应该为字母哥分担压力,尤其是米德尔顿这一点。

雷霆本赛季志在重建,球队重点培养亚历山大,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2.5分5.4篮板和6.5助攻,他上场比赛复出,得到22分6助攻,状态还不错。

赛前言论:字母哥拒为输球找借口

“霍勒迪是顶尖的进攻组织者和防守者,如果他还在阵中,我们的比赛会轻松很多。”字母哥说道,“但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当他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我们必须要保持进步。”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福布斯、迪文琴佐、米德尔顿、字母哥和洛佩兹

雷霆:亚历山大、多特、肯里奇-威廉姆斯、贝兹利和霍福德。(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