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0:00直播猛龙vs森林狼 西亚卡姆范乔丹盼率队复仇

北京时间2月20日10:00,猛龙背靠背第二场对阵森林狼,他们能完成复仇吗?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猛龙以111-116爆冷输给对手。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比赛看点:猛龙能否阻止森林狼爆冷

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猛龙阵容齐整,不止有洛瑞和范弗利特后场双枪,西亚卡姆也出场比赛。猛龙一度占据主动,但第三节风云突变,森林狼单节赢下12分,并最终拿下比赛。

唐斯在这场比赛中成为猛龙难以解决的强点,他全场11投8总,三分3投2中得到20分11篮板3助攻3盖帽。在走了小加和伊巴卡后,内线防守确实成为猛龙的一大软肋。

唐斯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在2月份的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1.6分9篮板2.6助攻1.4抢断1.2盖帽,命中率为54.8%,三分命中率为46.2%,场均投中2.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8.9%。

以唐斯现在的能力,他本来可以打得更有统治力,但因为母亲等亲人去世的影响,唐斯目前无法100%将心思放在篮球场上。如果猛龙本次对阵无法防住唐斯,他们仍然会打得很艰难。

森林狼现在战绩不佳,以7胜22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1位,但是这支球队在卢比奥串联下,仍然有非常不错的进攻能力。或者说,森林狼的进攻一直不错,他们最大的问题是防守。

在过去8场比赛中,森林狼每场比赛得分都超过100分,有7场比赛得分更是超过110分。这支球队的问题在于防守韧性、防守纪律和防守体系,他们无法依靠防守将得分能力转化成领先优势。

猛龙要击败这样一支森林狼,需要和对方比拼进攻火力。幸运的是,猛龙最近的进攻打得非常不错,诺曼-鲍威尔进入先发后,展现出了极强的得分爆发力。

在2月份的比赛中,鲍威尔场均得到20.8分3.9篮板1.6助攻,命中率为52.7%,三分命中率为46.5%,场均投中2.5个三分,发起命中率为93.3%,个人表现极其稳定。

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最近的个人状态也非常不错。凯尔-洛瑞缺阵后,对猛龙的攻防都造成极大影响,但在范弗利特组织下,猛龙的攻防体系仍然可以正常运转。

在2月份的比赛中,范弗利特场均得到24.5分7助攻3.8篮板1.8抢断,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为44.3%,场均投中3.9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3.2%.

因为找到进攻感觉,猛龙最近10场比赛赢下7场。在场期间,猛龙的进攻效率为119.2,排名联盟第7位,防守效率为112.5,排名联盟第14位,他们的防守还有提升空间。

球星对决:西亚卡姆vs马里克-比斯利

猛龙拥有范弗利特和洛瑞后场双枪,但西亚卡姆的表现决定了这支球队的上限。在经历赛季初的挣扎后,西亚卡姆目前已经找到状态,开始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在2月份的比赛中,西亚卡姆场均得到22.8分7.1篮板4.9助攻1.6抢断,命中率为45.4%,三分命中率为41.2%,场均投中1.8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3.3%。

比斯利成功续约森林狼后,一直试图做这支球队的领袖,试图帮助森林狼进入季后赛。他个人确实拥有非常出色的进攻能力,但是防守意识、防守技术需要提升。

比斯利2月份场均得到22.4分5篮板3.1助攻,命中率为46.7%,三分命中率为41.9%,场均投中4.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75%。如果比斯利能够提升自己的防守,他或许能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

双方预计先发:

森林狼:里奇-卢比奥、马里克-比斯利、安东尼-爱德华兹、贾里德-范德比尔特、卡尔-安东尼-唐斯

猛龙:弗里德-范弗利特、诺曼-鲍威尔、OG阿奴诺比、帕斯卡尔-西亚卡姆、阿隆-贝恩斯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