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1:00直播爵士vs快船 米切尔欲带队三杀对手取10连胜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爵士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快船。快船目前受到伤病潮困扰,科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都处于无法出战的状态。而爵士势头正佳,目前正在9连胜中,他们有希望赛季第3次击败快船,拿下一波10连胜。这场比赛会在上午11点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豪取10连胜

本赛季,爵士的势头之猛令人意想不到,他们现在稳居西部第1位,胜率全联盟最高。一月份,爵士拿到过一波11连胜,而现在他们有机会赛季第2次拿到至少10连胜。面对少了多个主力的快船,爵士大有希望击败对手拿到10连胜。要知道,本赛季只有爵士拿到过两位数的连胜,快船、湖人也只是完成过7连胜,现在爵士有希望完成第二波两位数连胜,这无疑是统治力的体现。

焦点对位:多诺万-米切尔战路易斯-威廉姆斯

米切尔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很一般,他场均拿下24.2分、5.1个助攻,但整体投篮命中率只有42.7%。本赛季两次打快船,他场均只得到19.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7%,三分命中率只有31.3%。

乔治打不了,快船只能让威廉姆斯顶上首发对位米切尔,本赛季威廉姆斯数据暴跌,不过过去10场他场均砍下17.7分外加5.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6.4%,三分命中率37.8%,找回了得分手的风采。

双方近况:

两边都受到伤病困扰,只不过快船更惨。爵士这边麦克-康利因伤缺席了多场,他已经接近复出。快船这边少了莱昂纳德、乔治,卢克-肯纳德和巴图姆上一场也缺席。

交手记录:

本赛季两队已经有过2次交手,第一次交手爵士106-100取胜,那场比赛快船少了马库斯-莫里斯。第二次交手爵士114-96大胜,快船少了4个主力。

赛前言论:

虽然上一场输给了爵士,但快船没丢信心,雷吉-杰克逊说:“我很开心马上又得到了机会跟他们再次交手,他们现在是西部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想拿当他们当试金石看看我们自己有几斤几两。等到我们全员回归,解决掉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会打出很棒的表现。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只希望每个人保持健康。”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威廉姆斯、雷吉-杰克逊、贝弗利、伊巴卡、小莫里斯

爵士:米切尔、英格尔斯、戈贝尔、博洋-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