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8:30直播老鹰vs凯尔特人 相信自己!塔图姆欲复仇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8点半,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这是两队三天里的第二次交锋,是老鹰再次高奏凯歌、还是凯尔特人报一箭之仇?不管怎样,塔图姆依然充满着信心。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老鹰终结四连败

在今年2月1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4-122负于老鹰,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输了五场。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只让老鹰在拿到了10分的快攻得分,但是攻防转换依然是他们需要加强的地方。“如果你想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那么我认为这是一个需要改进的区域。”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那些进攻会打击你,所以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老鹰凭借这场胜利,终结了此前的四连败。但是老鹰仍然是一支不擅长打第四节的球队,这场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第17次带着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可是只是他们第10次赢下比赛。“这是比赛末期我们都在呼应的东西,”第四节得到16分、全场拿到40分的杨说,“我们想让对手的进攻停下来,然后完成比赛。最近我们在几场比赛中都获得了领先优势,但是都在比赛末期浪费掉了。”

焦点对位:塔图姆再战吹杨

在负于步行者的比赛中仅得15分之后,杨的状态有所回升,过去两场比赛总计拿了63分。塔图姆的近况和杨类似,他在负于奇才的比赛中仅得8分,但是上一场他拿到35分,过去两场总计拿了56分。杨和塔图姆不直接对位,但是他们的表现将对球队产生重要的影响,同时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交锋回顾:绿衫军近八战七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也是两队在三天里的第二次交锋。虽然凯尔特人上一场输给了老鹰,但是他们在两队过去8次交锋中赢了7次。

赛前言论:塔图姆依然有信心

虽然凯尔特人近况不佳,但是塔图姆依然有信心。“这(取得14胜14负的战绩)并不容易,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自己。”塔图姆说,“我们互相信任。我们相信自己。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格林、布朗、塔图姆、奥杰莱、汤普森

老鹰:杨、赫尔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