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大年初三重新带队北京男篮 队内人士:再现标志性咆哮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联盟昨晚公布了本赛季剩余赛程,常规赛第三阶段提前至3月1日。两支京城球队将在3月2日以“德比”为起始,迎接季后赛卡位关键阶段。

雅尼斯大年初三已重新带队首钢

随着卡塔尔男篮亚预赛在春节期间宣布取消,本赛季CBA的窗口期也相应缩短。常规赛第三阶段从3月1日至18日,19日-21日为全明星周末。3月24日起,第四阶段打响,常规赛4月13日收官。至于与八一队同组的9支队,联盟目前计划按现有场次胜率计算,少赛的两场没有另行安排。

季后赛则计划在4月16日至5月1日举行,12进8和1/4决赛仍为单败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为3场2胜。

季后赛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北京球队将以“德比”开启常规赛剩余赛程,时间为3月2日20时。第二场较量定在3月9日12时30分。

尤度的隔离已经接近尾声,不出意外,他将与北控男篮共赴诸暨赛区,在新球队的首秀就是面对老东家。

重掌首钢男篮帅位的雅尼斯从大年初三就开始带队备战。球场上再现他标志性的“咆哮”和严格要求,队内人士对新京报记者笑言,雅指导“风采依旧”。国产“双塔”中,李慕豪在国家队曾与雅尼斯共事;范子铭此前作为对手时,也对希腊教练打造的首钢体系有所研究,适应起来都没有太大问题。

此外,新外援麦克雷本周抵达中国开始14+7+7的隔离,之后,还要办理一系列注册手续。首钢队第三阶段最后两场比赛,3月16日对阵天津队、3月18日对阵上海队,一切顺利的话,麦克雷将至少赶上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