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1:00直播勇士vs热火 库里巴特勒巨星碰撞

北京时间2月18日11:00,勇士对阵热火,他们能取得连胜吗?热火近况不佳,遭遇2连败,进入了一个触底反弹的状态。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比赛看点:勇士能否取得连胜

勇士本赛季已经打了28场比赛,取得15胜13负战绩,胜率为53.6%,排名西部第8位,领先西部第9灰熊1.5个胜场差。通过前边28场比赛,勇士的实力情况已经浮出水面。

勇士目前在西部处于下游水平,也就是季后赛边缘球队,整体实力并不突出。现在的勇士走在一个十字路口,他们面临两条路可以选择:

1、保留现有阵容,承担巨额奢侈税,进入季后赛首轮游或者无法进入季后赛(独行侠、鹈鹕、灰熊等球队对勇士的季后赛席位会有冲击),让巅峰期的库里尽情发挥;

2、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乌布雷等人的大合同,减少奢侈税数额,成绩听天由命。面对这两条路,相信现在勇士管理层也在进行天人交战,他们在做权衡。

在过去5场比赛中,勇士取得3胜2负战绩,进攻效率为111.1,排名联盟第20位,防守效率为103.9,排名联盟第1位。从数据上,勇士似乎找到了自己的防守节奏,但他们的防守并没有经受真正考验。

勇士过去5场赢的3场比赛,2场是骑士和魔术这样的弱旅。骑士自从德拉蒙德不好好打球后,状态一落千丈,已经跌出强队行列,进攻存在极大问题。魔术因伤病伤筋动骨。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勇士中锋受伤后,球队围绕德拉蒙德-格林建立的死亡五小防守阵容,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这样的防守阵容能限制热火吗?热火拥有撕破勇士防线的球星和体系。

热火目前只取得11胜16负战绩,胜率只有40.7%,只排名东部第10位,但这并没有反应出这支球队的真实实力。热火在接连输给爵士和快船两支球队前,取得了一波4连胜。

在过去6场比赛中,热火的进攻效率为109.7,排名联盟第22位,防守效率为106.7,排名联盟第3位。从这个角度来首,热火和勇士的对决更像是防守的比拼。

热火目前的进攻数据不是他们的真实水平,这支球队的进攻还有极大提升空间。随着希罗和哈克里斯的复出,热火的阵容日趋完整,拥有一套非常不错的先发和替补阵容。

球星对决:吉米-巴特勒vs史蒂芬-库里

巴特勒自从复出后,除了依旧没有找到三分手感外,总体打出了组织前锋和巨星级别的表现。他在2月份场均得到21.6分8.9篮板8.4助攻1.9抢断,命中率为44.4%,罚球命中率为83.1%。

巴特勒场均获得11.1次罚球,造杀伤能力非常突出,这对于内线缺兵少将的勇士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在上场热火输给快船的比赛中,巴特勒得到30分10篮板10助攻,表现全能。

在2月份的比赛中,库里打出了超级巨星和MVP级别的表现,释放出三分之神的恐怖威能。在2月份的比赛中,库里场均得到36.3分5.4助攻5篮板,三分命中率为49.5%,场均6.4个三分。

现在的库里又让我们看到了2015-16赛季赛季的那个库里。如果勇士想要击败整体天赋更加出色的热火,库里需要打出一场疯狂的得分表演。毕竟热火这是一支有天赋和有体系的强队,有别于骑士。

双方预计先发:

热火:肯德里克-纳恩、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凯里-奥利尼克、巴姆-阿德巴约

勇士:史蒂芬-库里、安德鲁-维金斯、凯里-乌布雷、胡安-托斯卡诺-安德森、德雷蒙德-格林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