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30直播老鹰vs凯尔特人 特雷杨挑战双探花欲止四连败

凯尔特人通过对掘金的胜利结束了此前的连败,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在主场迎来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近况不佳的老鹰,希望借此机会扭转最近的颓势。2月18日上午8:30,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本赛季开局不错,在前11场比赛里取得了8胜3负的佳绩。但在那之后的15场比赛里,他们仅仅5胜10负,其中过去十天经历了一波1胜4败。

周三早上,凯尔特人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对方有多名核心轮换球员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出场,给了绿衫军取胜良机。本场比赛,尼古拉-约基奇23投16中独得43分,但因为缺乏有力支援,仍然独木难支。

凯尔特人这边,双探花组合以及肯巴-沃克仍然是他们的火力支撑,其中杰伦-布朗得到27分5个篮板5次助攻,杰森-塔图姆21分6个篮板8次助攻,沃克也得到17分。此战过后,凯尔特人14胜13负,超过步行者,重新回到东部前四。

凯尔特人虽然最近有些挣扎,但老鹰的情况显然更加糟糕。他们在过去的8场比赛里仅仅取得1胜7负的可怜成绩,包括最近的一波4连败,目前11胜16负的战绩已经掉到东部第11位。

在周二客场对尼克斯的比赛中,老鹰从始至终都处于落后局面,最终112-123输球。克林特-卡佩拉15分18个篮板,特雷-杨得到23分8次助攻,但19投只有6中。

更加关键的是,老鹰完全防不住对面的当家球星朱利叶斯-兰德尔,被对方22投14中,砍下4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伤病情况,凯尔特人马库斯-斯马特确定会继续休战,丹尼尔-泰斯缺席了周三的比赛,对老鹰出战存疑。老鹰方面,德安德烈-亨特、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克里斯-邓恩以及拉简-朗多都无法出战本场比赛。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没有交过手,但会在未来八天时间里相互打三场比赛。上赛季,两队三次交手,凯尔特人均取得了比赛胜利。

在那三场比赛当中,特雷-杨参加了其中两场,场均得到31分8.5次助攻,约翰-科林斯三场都有参加,场均贡献22.7分9.7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塔图姆场均24.3分。

预测首发

老鹰:杨、雷迪什、赫尔特尔、科林斯、卡佩拉

凯尔特人:沃克、布朗、奥杰莱、塔图姆、泰斯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