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00直播尼克斯vs魔术 纽约有望迎来四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8点,尼克斯将前往客场挑战魔术,球队有机会迎来四连胜,胜率达到五成,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尼克斯队14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六,而魔术队1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十二。尼克斯下场赢球,他们的胜率将会重回50%。上一次,尼克斯在一个赛季打了30场比赛之后,胜率达到50%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那个时候巴雷特和奎克利都还只是十几岁的孩子。

上场比赛中,尼克斯战胜的是老鹰队,那场比赛中,兰德尔发挥出色,全场22投14中,三分球13投7中,砍下了44分9篮板5助攻,巴雷特得到了21分,奎克利得到了16分5助攻,自从2013年之后,尼克斯就没有再进过季后赛。

兰德尔上场砍下了40+,也终结了尼克斯队连续183场比赛中没有球员砍下40+的尴尬纪录,183场也是NBA最长的纪录。上个赛季,尼克斯拿到赛季的第15场胜利,那已经是赛季打到第51场时候的事情了,整个赛季他们一共只有21胜45负。

整体而言,魔术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让很多人感到失望的,在取得6胜2负的开局之后,球队后卫富尔茨因为膝盖受伤赛季报销,随后,他们的战绩就只有4胜16负。

伤病仍然在影响着魔术队,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们只有8名球员可以上场,而且伤病还在继续影响着他们,之前的比赛中,詹姆斯-恩尼斯腹股沟拉伤,阿米奴腿筋受伤,科尔-安东尼肩膀受伤。上场比赛,魔术队被迫让特伦斯-罗斯进入到了首发阵容,这也是他2017年11月25日之后首次重回首发。

魔术上场输给的是太阳队,全场罗斯23投9中,得到了23分5助攻,武切维奇只得到了14分10篮板。最近一段时间,魔术阵容也做出了调整,球队已经裁掉了双向合同的球员弗兰克-梅森,他们转而签下了沙松-兰德尔。之前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梅森腹股沟拉伤退出比赛。

赛前言论:

这个赛季,尼克斯有机会进季后赛,尼克斯有如此大的进步,离不开汤姆-锡伯杜对于防守和纪律的重视。球队内线兰德尔表示,“锡伯杜对于细节的关注让人难以置信,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进行准备,就好像每场比赛都是季后赛,他就是这么出色,他让我们每个人都肩负起责任,我们都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巴雷特、埃尔弗里德-佩顿、兰德尔、布洛克、诺埃尔

魔术:特伦斯-罗斯、迈卡威、培根、加里-克拉克、武切维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