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1:00直播爵士vs快船 犹他军团欲夺取9连胜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11:00,西部第一的爵士客场挑战西部第三的快船,爵士状态正佳,他们也瞄准了9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将延续连胜步伐?

爵士成为了本赛季表现最火爆的球队,在1月份,他们曾经取得过一波11连胜,在2月1日输给掘金后,爵士紧接着又开启一波8连胜,他们在最近20场比赛里拿到19场胜利,而事实上,联盟当中目前有27支球队都没能拿到19场胜利。只有爵士(23胜)、湖人(22胜)和快船(21胜)超过了这一界限。

与此同时,爵士在最近的20场比赛里有17场赢下两位数,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完成这一壮举的球队。

对于快船而言,伤病问题让球队遭遇到一些挑战,保罗-乔治因为右趾骨骨水肿已经连续缺阵6场,他已经确定缺席这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巴图姆也因为脑震荡继续缺席,由于右小腿挫伤,莱昂纳德缺席两场,他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

爵士本赛季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4,防守效率位列第二,如果小卡缺席这场比赛,快船恐怕很难挡住爵士前进的脚步。

两队近况:爵士8连胜,快船4连胜

爵士目前已经拿到8连胜,球队披荆斩棘,不可阻挡,在上一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爵士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后发制人,最终完成逆转。克拉克森扮演板凳奇兵角色,他替补登场29分钟,20投13中,三分球13投8中,拿到40分,成为队史近30年里首位拿到40+的替补球员,也是继1991年的“沉睡者”弗洛伊德之后,首位在登场30分钟以内拿到至少40分的板凳球员。

快船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受益于赛程以及化学反应,球队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依旧运行平稳,他们目前已经拿到4连胜。在上一场,快船125-118击败热火,让巴特勒的30+三双数据变成了无用功,马库斯-莫里斯表现高效,他登场26分钟,15投11中,三分球8投6中,拿到赛季最高的32分;路威扮演组织者,拿到18分10次助攻;板凳席的祖巴茨得到22分8个篮板,快船靠全民皆兵拿到一场关键胜利。

交锋回顾:爵士本赛季曾击败快船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碰面,两队在1月2日有过一次交手,爵士当时主场106-100击败快船,在那场比赛里,爵士在首节就建立12分领先,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20分,虽然快船在末节掀起反击,但由于落后太多,球队最终仍未能扭转败局。爵士后卫康利当场表现出彩,拿到33分7次助攻,快船的卡椒组合在那场比赛合计拿到45分。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戈贝尔、米切尔

快船:马库斯-莫里斯、伊巴卡、贝弗利、雷吉-杰克逊、路威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