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直播掘金vs奇才 不沮丧!约基奇期待对决比尔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9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掘金,约基奇对于自己拿高分未能赢球并不感到沮丧,相信他和比尔的对决将会非常精彩。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奇才收获两连胜

奇才上一场在主场以131-119击败火箭,取得了两连胜。这场比赛奇才打出了七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在替补得分上以47-24完胜火箭,并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胜利,我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赢了5场。”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考虑到我们所经历的事情,我认为这是非常不错的。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再接再厉,不能休息、不能放松,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

掘金今天在客场以99-112负于凯尔特人,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胜。目前掘金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巴顿、哈里斯、米尔萨普和莫里斯这几位主要轮换球员都缺席了今天的比赛,也不确定这些球员中谁能参加明天的比赛。“我们都知道伤病是我们赛季的一部分,”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说,“这完全不是你能够控制的。没有人试图受伤,但是几乎感觉就像是你要拿着水枪去打一场比赛。不过我们大部分球员都打得很努力,这就是你想看到的。”

焦点对决:比尔大战约基奇

比尔和约基奇虽然不直接对位,但是他们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约基奇本赛季场均拿到26.5分、11.5个篮板和8.7次助攻,今天他拿到了4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奇才没有人能够防住约基奇,可是估计掘金也没有人能够防住比尔,比尔本赛季以场均33.1分的得分领跑联盟,过去五场比赛他四次得分30+。

交锋回顾:近三季平分秋色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两次各在主场胜出,而2018-19赛季他们则是分别在客场击败对手。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两队每个赛季都平分秋色各胜一场。

赛前言论:约基奇并不沮丧

对于自己拿到高分却未能赢球,约基奇并不感到沮丧,他只是感叹掘金遭遇了伤病困扰。“不,我没有(因为缺乏帮助而)感到沮丧。”约基奇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韦斯布鲁克、比尔、马修斯、八村垒、瓦格纳

掘金:坎帕佐、穆雷、小波特、格林、约基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