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00直播掘金vs凯尔特人 塔图姆能否迎来反弹?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8点,掘金将前往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绿衫军能否结束连败,塔图姆能否找回状态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13胜1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四位,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遭遇了两连败。而掘金队15胜11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七位,掘金迎来了三连胜。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队陷入了困局,过去15场比赛,他们已经输掉了其中的10场。一支志在冲出东部的球队,他们的胜率滑落到了50%。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绿衫军似乎也有意补强,提升阵容实力。有媒体报道称,凯尔特人是德拉蒙德的潜在下家,除此之外,他们还想要得到国王队的哈里森-巴恩斯。

上场比赛,凯尔特人输给了奇才,全场比赛球队表现低迷,只有沃克和布朗分别得到了25分,得分上双,剩余的凯尔特人球员一共42投只有9中,三分球更是18投只有1中,塔图姆全场只有6分。凯尔特人队的糟糕表现肯定和斯马特有一定关系,自从斯马特受伤之后,球队一共只取得了3胜5负,而整个二月份,塔图姆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3%。

掘金队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但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们已经逐渐回暖,上场比赛他们战胜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全场比赛,穆雷得到了25分,效率值达到了+27,约基奇拿到了23分16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坎帕佐得到了15分。

掘金终结了湖人队的七连胜,全场比赛,掘金队一共出手47次三分,创造了队史新高,而命中19记追平了球队本赛季的纪录。

掘金最近有不少的伤员存在,加里-哈里斯可能不会出战对阵绿衫军的比赛,但他有可能会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复出。多齐尔目前遭遇了腿筋伤势,可能缺席多场比赛,威尔-巴顿因为个人原因上场没有出战,保罗-米尔萨普因为左膝扭伤,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提前退赛。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队战绩不佳,连续输给东部鱼腩,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史蒂文斯表示,“我们一定会做出改变,现在球队的情况已经不能更加糟糕了。”而肯巴-沃克表示,“作为一个整体,我们都应该变得更好,我们打出了一些让人失望的表现,我们没有打出球队应有的实力,这一点必须做出改变。”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贾马尔-穆雷、蒙特-莫里斯、小迈克尔-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杰伦-布朗、奥杰莱、塔图姆、泰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