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9:00直播猛龙vs雄鹿 霍乐迪缺阵字母哥要止三连败

在朱-霍乐迪因健康与安全协议缺阵的情况下,雄鹿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1月17日上午9:00,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最近同样遭遇连败的猛龙,谁胜谁负,敬请关注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直播。

双方近况

雄鹿最近10场比赛5胜5负,场均得到122.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0.1%,场均让对手得到115.7分,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6.4%。

其中周一客场面对多名重要球员缺阵的雷霆,字母哥拿到24分17个篮板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同时送出3次抢断和3次盖帽,克里斯-米德尔顿23分,替补席上的鲍比-波蒂斯也得到21分,但他们的防线却被对手冲垮,最终109-114输掉比赛。

此战过后,雄鹿16胜11负仍排在东部第二,但已经只领先身后的篮网半场胜差,优势岌岌可危。本赛季面对东区对手,雄鹿的总战绩是12胜5负。周三的比赛,霍乐迪仍将继续缺席。

猛龙最近10场比赛也是5胜5负,场均得到119.7分,投篮命中率47.4%,对手场均得到116.4分,命中率47.5%。

周一猛龙刚刚112-116主场输给森林狼,遭遇两场连败。比赛中,范弗利特、洛瑞、鲍威尔得分都超过20分,西亚卡姆也得到18分8篮板6助攻,但内线限制不住唐斯,还是遭遇失利,这或许也是最近他们陷入与庄神交易流言的一个重要原因。

猛龙本赛季面对东部球队9胜7负,在负于森林狼之后,12胜15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八,但身后热火紧追不舍。周三的比赛,阿奴诺比预计会继续因为小腿伤缺席比赛,渡边雄太也扭到脚踝进入伤病名单。

交锋记录

这是两队连续两场比赛的第一场,但此前他们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客场115-108取得了比赛胜利,字母哥拿到24分18个篮板9次助攻,米德尔顿24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也得到20分。

那场比赛,鲍威尔得到猛龙最高分26分,洛瑞21分,但范弗利特17投3中,只得10分。

预测首发

猛龙:范弗利特、洛瑞、鲍威尔、西亚卡姆、贝恩斯

雄鹿:福布斯、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