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00视频直播热火vs快船 巴特勒欲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11点,热火将前往洛杉矶和快船交手。11点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比赛看点:角色球员发挥是胜负关键】

虽说热火在最近输给爵士之前取得四连胜,但是他们击败的对手是火箭、尼克斯和奇才这样的联盟垫底球队。面对爵士,热火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94-112不敌对手。

巴特勒表现虽然出色,但是邓肯-罗宾逊、希罗等年轻人手感欠佳,让热火缺少了几个重要的火力点。

巴特勒纵然努力,也独木难支。热火如果想要击败快船,一定要依靠全队的整体发挥。

说到整体发挥,快船刚刚在一场小卡泡椒双双缺阵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在快船击败骑士的比赛中,伊巴卡21分9篮板6助攻;贝弗利16分6篮板5助攻;路威30分10助攻;小莫里斯23分6篮板,让所有人见识到了快船角色球员的实力。

【赛前声音:夺冠渴望激励路威发挥】

在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路威贡献了30分10助攻,是本赛季个人的最好表现。比赛结束后,路威表示:“在这个联盟中我还有一个目标没有完成,就是赢得NBA总冠军。这件事情一直在激励我,给我动力,让我前进。”

【历史战绩:热火战绩明显占优】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交手的次数并不算多,一共只有64次交手。热火战绩占优,赢得了其中36场比赛的胜利。快船则在两队之间的28场交锋中胜出。

【双方预计首发】

迈阿密热火:邓肯-罗宾逊、吉米-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纳恩

洛杉矶快船:贝弗利、巴图姆、伊巴卡、雷吉-杰克逊、肯纳德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