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8:30直播老鹰vs尼克斯 特雷-杨能否带队避免4连败?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老鹰将在客场挑战尼克斯。目前老鹰正在3连败中,球队因为伤病阵容不齐整,糟糕的防守没有改善的迹象。同防守强队尼克斯一战,老鹰能找到办法赢球终结连败吗?这场比赛将于上午8点30分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老鹰能否终结3连败?

老鹰无疑是本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休赛期他们引援手笔颇大,可没想到,老鹰受到伤病困扰,朗多、博格达诺维奇、邓恩因为伤病出场次数寥寥无几,加里纳利也因伤缺席了多场比赛。老鹰本赛季的防守毫无改善的迹象,仅靠进攻,他们根本无法跟对手抗衡,过去5场比赛老鹰的失分都超过了110分,一场丢120分是家常便饭。同进攻火力一般的尼克斯一战,老鹰能击败对手止住颓势吗?

焦点对位:约翰-柯林斯战兰德尔

这是双方两大前场之间的对位,柯林斯本赛季场均拿下18.1分、7.8个篮板,他在合同年表现不俗,过去10场状态明显提升,场均拿下20.2分外加8.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4.8%。

兰德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2.4分、11.1个篮板和5.6次助攻,他被锡伯杜改造为了进攻支点,而且他的三分球已经开发,三分命中率接近四成。上一次两人交手,兰德尔拿下28分、17篮板、9助攻,完胜得到18分的柯林斯。

双方近况:

两支球队目前都受到一些伤病困扰,老鹰这边少了多个关键球员,最近10场他们只赢了3场,目前3连败中,防守非常糟糕。而尼克斯最近10场赢了5场,其中过去5场赢了3场,状态不错。尼克斯也因为伤病缺少了米切尔-罗宾逊这样的关键球员,但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德里克-罗斯到来后他们的进攻也有起色。

交手记录: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老鹰以108-113负于尼克斯,他们糟糕的防守连尼克斯这种场均得分只有103分的球队都防不住。上赛季双方交手3次,老鹰1胜2负。

赛前言论:

对于球队战绩没达到预期,杨不想用伤病作为借口,他表示:“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赢球,在这个联盟要赢球很难,我们不会用多人缺席作为借口,我们依然得找到办法命中投篮,完成防守,找到办法赢球,基本上这是底线。”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雷迪什、赫尔特、柯林斯、卡佩拉

尼克斯:埃尔弗里德-佩顿、巴雷特、布洛克、诺尔、兰德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