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8:00直播火箭vs奇才 沃尔首次重返华盛顿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8点,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奇才,沃尔被交易后首次重返华盛顿,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火箭11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2位,而奇才队7胜1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15位,火箭最近遭遇了五连败,急需反弹。对于约翰-沃尔来说,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这赛季加盟火箭之前,沃尔一直都是在奇才队效力,这也是他被前东家送走之后首次重返华盛顿。

对于前队友沃尔,比尔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在奇才队的时光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是奇才对阵火箭。”而对于这场交锋沃尔表示,“我们已经打过一场,所以我的感觉没有上一次那么强烈,而且下场比赛球场内没有观众,但我还是想要在场上看见一些熟悉的面孔,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你懂我的意思,如果观众在场,我的情绪会非常的高昂。”

沃尔是2010年的状元,当年被奇才队选中,但赛季开始之前,奇才用他换来了韦斯布鲁克。尽管过去的几个赛季,沃尔频繁受到伤病的困扰,但复出之后,沃尔似乎还是找到最好的状态,赛季至今,他一共出战1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9.5分5.9次助攻的数据。

火箭上场惨败给了纽约尼克斯队,沃尔全场20投9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了26分。火箭最近战绩不佳,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的内线克里斯蒂安-伍德因为右脚踝扭伤缺席,本赛季,伍德场均可以得到22分10.2个篮板。在伍德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考辛斯成为了球队的首发。

尽管这个赛季,奇才队整体表现不佳,但上场比赛中,球队击败了东部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那场比赛中,比尔得到了35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韦斯布鲁克收获了13分11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奇才和火箭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月27日,火箭队107-88击败了奇才,那场比赛中,比尔28投12中,砍下了33分,韦斯布鲁克全场砍下了19分11篮板7助攻。全场比赛,奇才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2%。而火箭队这边,奥拉迪波得到了20分,沃尔得到了24分5助攻。不过,本赛季韦斯布鲁克还没有参加过背靠背的比赛,这场对阵火箭,他还是有可能会选择休息。

赛前言论:

最近一段时间,火箭战绩不佳,对于球队最近的状态,中锋考辛斯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你会有一些好的时刻,也会有一些糟糕的时刻,你需要的就是保持平稳,克服困难。就目前而言,我们可能正处于赛季的最低谷,因为我们不能更加糟糕了。”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埃里克-戈登、沃尔、PJ-塔克、泰特、考辛斯

奇才:比尔、加里森-马修斯、八村垒、贝尔坦斯、莱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