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11:00直播骑士vs快船 莱昂纳德欲带队拿到赛季第20胜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11:00,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保罗-乔治因伤继续缺阵,莱昂纳德将独自扛起球队,他也有望带领快船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莱昂纳德欲带队拿到赛季第20胜

快船目前拿到了19胜8负,在西部排名第三,如果他们能够在对阵骑士一战获胜,球队就将拿到20胜,成为继爵士和湖人后,本赛季第三支达到20胜的球队。

如果快船能够在赛季第28场拿到20胜,这也将会追平队史单季第四好开局,在1974-75赛季,快船在前28场拿到20胜。在2016-17赛季以及2019-20赛季,他们用了27场拿到20胜,2012-13赛季,快船用了26场就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保罗-乔治的脚趾目前存在骨质水肿,伤势比预想中要严重,他已经连续缺席4场比赛,据美媒体透露,乔治将确定缺席这场对阵骑士的比赛,莱昂纳德需要独自扛起球队,去力争带队拿到三连胜。

球星对决:莱昂纳德vs塞克斯顿

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6.7分5.9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3%,三分命中率为38.9%,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小卡表现得非常稳健,在击败森林狼一战,他拿到36分8个篮板5次助攻,在战胜公牛的比赛里,莱昂纳德又得到33分6个篮板3次助攻,全场0失误。

塞克斯顿本赛季场均拿到22.8分2.5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8.6%和42.5%,多项数据创造生涯新高。赛季前10场,塞克斯顿都拿到至少20分,在对阵篮网轰下生涯最高的42分后,塞克斯顿的状态开始出现起伏,骑士也随之陷入泥潭。

两队近况:快船取两连胜,骑士遭遇6连败

快船目前取得两连胜,在上一场比赛里,他们125-106击败公牛,莱昂纳德在当场比赛里状态出彩,他拿到33分,其中在第三节独得16分,帮助球队带着两位数优势进入末节,马库斯-莫里斯和路威在板凳席发挥重要作用,两人分别拿到20分和17分。贝弗利在复出后遭遇限时,他当场只是首发打了12分钟,拿到6分。

骑士在打出8胜7负开局后再度被打回原形,他们在最近12场比赛里2胜10负,目前,球队已经遭遇6连败。上一场对开拓者,骑士全场从未领先过,他们最多时一度落后30分,全场,骑士攻守两端全面受制,他们只打出43.7%的命中率,同时让对手打出51.8%的投篮命中率。

交锋回顾:快船面对骑士已取6连胜

自从2018年3月以来,快船在面对骑士时已经拿到6连胜,在2018-19赛季以及2019-20赛季,快船都横扫骑士。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2月4日,快船121-99大胜骑士,在那场比赛里,保罗-乔治表现出彩,他20投13中,三分球9投8中,拿到36分4个篮板6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普林斯、德拉蒙德、塞克斯顿、加兰、奥科罗

快船:巴图姆、莱昂纳德、伊巴卡、贝弗利、雷吉-杰克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