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8:00直播鹈鹕vs活塞 暴走锡安能否结束客场连败?

已经两连败的鹈鹕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2月15日上午8:00,他们将作客小凯撒球馆,挑战近来势头有所好转的活塞。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鹈鹕在进入2月份以来状态不俗,曾连胜太阳、步行者、灰熊、火箭,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一波四连胜,将胜率重新迫近到50%。

不过在主场130-101大胜火箭之后,鹈鹕开启了一段连续四场的客场之旅,在目前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当中,分别以116-129、130-143输给公牛和独行侠。

周六与独行侠之战,鹈鹕自己的进攻表现尚可,锡安-威廉姆森以近乎完美的投篮表现(15投14中)砍下36分,布兰登-英格拉姆也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全队三分线外37投17中,命中率达到45.9%。

然而糟糕的防守,还是让鹈鹕付出了代价,他们让对面的卢卡-东契奇砍下生涯新高46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三分线外13中8,得到36分。143分的失分,也创下他们本赛季的最高纪录。

活塞没有鹈鹕那么好的进攻才华,但他们凭借防守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取得了两场胜利,而且对手是篮网和凯尔特人这种季后赛级别的对手。

周六对凯尔特人之战,活塞从始至终掌握着场上主动,最终108-102笑到最后。新秀萨迪克-贝成为奇兵,替补登场12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全中,拿到30分12个篮板,德隆-怀特贡献22分6个篮板7次助攻。尽管对面双探花合取60分,但其他球员被掐死,活塞还是赢下了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活塞主力中锋梅森-普拉姆利因为肘部滑囊炎连续第二场缺阵,目前还不确定他能否在周一的比赛中复出。

交锋记录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上赛季双方交手两次,各胜一场,比赛过程都相当激烈。

2019年12月10日在新奥尔良,鹈鹕103-105主场输球。当时老将罗斯还在队中,拿到21分7助攻,成为取胜功臣,鹈鹕这边英格拉姆空砍31分。

2020年1月14日,活塞主场110-117加时负于鹈鹕,罗斯23分8次助攻,但对面贾利尔-奥卡福发挥出色,拿到25分14个篮板,朗佐-波尔贡献17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最终赢下比赛。

预测首发

鹈鹕:布莱德索、波尔、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活塞:怀特、埃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斯图尔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